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还记得轻松筹上戴兔子头箍为儿子筹款的父亲吗 人民网报道孩子近期已移植出院

来源:时间:2019-11-01 13:21:18 阅读:

还记得戴头箍的“兔子爸爸”吗?他的儿子已经出院了!10月29日,人民网报道了曾经在轻松筹平台上发起求助的一对父子的近况,引发无数网友的点赞和评论。2018年5月,徐文龙的儿子浩浩白血病复发,需要进行骨髓移植,为筹集费用,父亲徐文龙每天戴着兔耳朵发卡,在街头赠送气球。如今的浩浩已经通过轻松筹平台,得到全国热心网友的帮助,凑齐了近50万治疗费,并且顺利完成移植手术。

2016年2月春节期间,徐文龙的儿子浩浩(化名)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被确诊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经过长达两年多的治疗,浩浩于2018年5月8号出院并于同年进入学校学习。浩浩成绩优异,懂事,深得老师喜爱并担任副班长。本以为浩浩已经战胜了病魔,可以开始过正常的生活。但2019年3月24号的一次血常规检查再次将徐文龙家推向了深渊。经过骨髓穿刺等检查,确认浩浩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复发。

随后,浩浩在苏州大学儿童医院接受治疗,由于左腿感染,每天都在发烧,不能吃饭,仅靠每天输血小板和血红蛋白维持生命。由于感染浩浩的治疗疗程推迟,白细胞升高。医生表示,按照诊疗规范,目前应该要做造血干细胞移植。可是移植手术至少需要几十万,对于徐文龙一家来说根本无法负担。

徐文龙一家来自盐城农村,两年前为了给孩子治病卖掉了家里唯一的房子,花费了上百万,几乎到了山穷水尽的地步。为了照顾儿子,徐文龙辞掉了工作。走投无路的徐文龙在轻松筹上发起了求助,2个月以来,他每天晚上瞒着家人,在街头求助到凌晨——他带着兔子耳朵,免费赠送气球和头箍,希望行人能够帮他转发10岁白血病儿子的轻松筹筹款信息。起初,周围很多人都以为徐文龙是骗子,他也遭受过别人的白眼和斥责,但徐文龙一直默默坚持着。

徐文龙为儿子求助的事传到了网络上,得到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人民日报微博也对徐文龙的事迹和浩浩的轻松筹求助链接进行了转发。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帮助浩浩的行列中,为他的康复贡献一份力量。经过轻松筹上无数好心人的转发和帮助,浩浩共筹集了近50万元的治疗费,完成移植,并在近期顺利出院。随后,人民网也在微博上发出了徐文龙和浩浩目前的状况,有爱心网友在这条微博下留言:看着自己曾经在轻松筹上帮助的孩子,如今传来康复的消息,内心无比激动,自己也会继续在轻松筹上帮助其他有需要的人。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