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霸主犹在!迪瑞克斯合作伙伴AG斩获NEST穿越火线冠军!

来源:时间:2019-11-27 09:40:16 阅读:

11月24日,2019全国电子竞技大赛年度总决赛(NEST2019)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恭喜AG战队、RNGLeaoh、TES战队、情久战队分别获得《穿越火线》《炉石传说》《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项目冠军!作为赛事唯一指定座椅,迪瑞克斯DXRacer为签约战队AG及所有参赛战队、选手注入激情与活力,为广大玩家奉上一场战火与热血交织的电竞盛宴!

新阵容藏龙卧虎

AG电子竞技俱乐部命运可谓多舛。作为征战多年的国内顶尖王牌俱乐部,输面总是大于赢面,苦战过、失望过、被逼入绝境过……重组之后的新阵容又在决赛迎战目前公认的CFPL最强队SV,不少玩家们手心捏着一把汗!但随着NEST夺冠,这种忐忑的心情被一扫而光,玩家们感叹霸主犹在的同时开始期待AG季后赛的亮眼表现,期待他们再次夺冠回归!

为职业选手保驾护航

作为本次赛事座椅赞助商和AG俱乐部合作伙伴,迪瑞克斯为职业选手们提供优秀人体工学电竞椅,高档环保面料包裹高椅背紧密贴合脊椎弧线,加上配套可移动头枕腰靠,缓解颈部腰部久坐压力;坐垫采用一体成型冷发泡海绵,久坐不易塌陷,让选手拥有一个沉浸式游戏体验。

深耕于电竞行业,迪瑞克斯DXRacer不仅是LEC、LPL、SL-i、Faceit CS:GO Major、PGI、IPSL等国际顶级赛事赞助商,还与NAVI、NIP、Tyloo、VG、IFTY等全球知名战队达成深入合作,始终用独到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产品质量为全球玩家提供舒适的游戏体验,可以说DXRacer是职业选手以及所有玩家的首选座椅品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