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绝地求生人气主播呆妹儿入驻比心陪练APP,比心为何能吸引顶流“吃鸡一姐”?

来源:时间:2019-11-20 08:54:16 阅读:

知名主播呆妹儿小霸王,近日入驻了游戏陪练平台——比心陪练APP。并以99元每小时的价格,在比心陪练上接单陪粉丝打游戏。

成长迅猛的比心陪练APP为何能吸引游戏主播“一姐”?

比心陪练是国内游戏陪练行业的领头羊企业。在36氪本周发布的WISE 2019“新经济之王”年度企业榜单中,比心陪练入选文娱领域“游戏及游戏服务之王”,一同登榜的还有网易游戏、腾讯游戏、盛趣游戏、虎牙直播和斗鱼直播等大型游戏或直播企业,比心陪练是游戏陪练行业唯一的上榜平台。

呆妹儿小霸王是著名的绝地求生女主播,坐拥千万粉丝,被称为“天才吃鸡少女”。她单场直播最高互动人数8.1万人,最高送礼人数达2.5万人。然而,当直播的声量和收益趋于天花板,呆妹儿此番入驻比心陪练APP,想必是要发力冲击游戏生态的新主场——游戏陪练。

汇聚2000万用户、200万大神的比心陪练APP,说是国内游戏陪练行业的领头羊毫不为过。根据第三方平台七麦数据显示,近1年比心陪练APP仅在ios端下载量便超过1300万,在AppStore分榜曾达到第3名的好成绩。近年更是先后赞助了iG、FPX、eStar、VG、Hero久竞等数家顶级俱乐部,并不断联合各电竞俱乐部开展电竞青训活动、选手水友赛活动,比心陪练在电竞游戏产业已然形成强大的品牌力和是不可忽视的价值输出。

呆妹儿选择入驻比心陪练APP可见其对比心陪练平台实力和品牌影响力的认可,同时更透露了她身为勤奋的游戏主播个人业务拓展的信号。

早在呆妹儿入驻比心之前,就多次在直播时下单比心陪练的大神们一起打游戏,比心大神们的游戏技能、服务意识和各式各样的有趣灵魂,给呆妹儿增添节目效果,为其直播间带来不少人气。实际上直播找比心陪练大神已成为头部主播们有效增加节目效果的手段,包括一条小团团、卡尔、骚男、Doinb等几乎所有头部主播都曾找比心陪练大神上直播。

从2018年被称为“陪练元年“起,“游戏陪练”逐渐成为电竞游戏产业和玩家用户群体的一种主流,在这一游戏衍生行业中成长迅猛的比心陪练APP自然是吃这行饭之人的不二之选,因此呆妹儿入驻比心陪练APP并不让人惊讶,在此之前难言、奇怪君、阿怡、死亡宣告、老刀等吃鸡游戏主播、前职业选手、魔兽世界红人都已纷纷入驻了比心陪练APP。

而如何用好这个平台产出价值,收割利益,确实值得各主播们尝试挖掘。

比心陪练不仅助游戏主播圈粉固粉,更可能是增收新主场

据观察,比心陪练对明星指导也给予相应支持:明星指导可以自行定制陪练单价,不受一般大神陪练价格上限的限制。入驻比心陪练的电竞选手和游戏主播们可以通过比心陪练进行粉丝运营,IG、FPX、V5战队都通过比心官方的水友赛活动,进行战队宣传运营。而电竞选手和主播也可以通过接单陪练赚取收入,实现人气和事业增收的新战场。尤其非头部的职业选手们,收入并不比普通职业高,陪练成为增加个人收入的自然有效途径。V5战队的职业选手们,在训练比赛之余,就已在比心陪练上接了数单。退役职业选手兼主播死亡宣告更是多次在微博号召粉丝给他下单。

当然,呆妹儿等游戏主播和职业选手的入驻亦为比心陪练APP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这种对游戏主播个人和比心陪练平台双向互赢的行为,对电竞游戏产业的发展不失为好的助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