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党建路上,上海利真凝神聚气促发展

来源:时间:2019-11-26 14:28:14 阅读:

在探索前进的6余年之中,坚持党的领导是上海利真始终不变的信念。那么在今后不断前进、发展的征程中,如何发挥企业内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推进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呢?带着这个问题,在企业探索前行之中,上海利真开展党建活动,以党建工作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将党建活动与企业发展进行深度融合。

11月7日,上海利真汽车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建活动。为增加本次党建活动的权威性,上海利真特邀利真党支部书记做动员讲话。为汇聚企业发展动力,促进企业长远发展,利真党支部书记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方面展开,结合作风整顿、长远发展、员工成长等实际工作逐一阐释,明确本次企业党建活动的目标。本次会议之中,党支部书记针对企业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竭力提升全体干部的思想觉悟,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党员谈话之后,上海利真全体党员赴国歌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其中国歌纪念馆由序厅、国歌诞生厅、国歌纪念厅、国歌震撼厅、我和国歌厅等6个展馆组成,存有200余件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影像),全面展示了《义勇军进行曲》诞生的背景和过程、传唱和影响、国歌作者、国歌故事等知识。

上海利真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这些珍贵的历史文物,学习了国歌诞生以及传唱的时代脉络。通过参观展览馆的珍贵文物,全体干部在这些珍贵的文物上感悟到了先辈们的红色精神,将身心进行了洗礼,在往后的人生过程中,将继续朝着先辈们靠齐。

通过本次党建活动,上海利真全体党员将继续严律于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国歌中的爱国热情与使命担当传承下去。扎根于中国革命传统的红色基因之中,汲取开拓进取的力量,不忘初心以奋斗的姿态,投入到日后的工作之中,为企业贡献自己积极向上的力量,为国家的前行发展贡献力量。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上海利真将不断强化党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把党建工作贯穿于企业发展的全过程各个方面,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提升企业内部的向心力与凝聚力,带领团结向上的利真人向高质量企业发展迈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