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脱口秀大咖亮相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史上最抠赞助商

来源:时间:2019-11-04 10:02:13 阅读:

10月31日晚上,知名脱口秀演员王思文发布了一则微博,公开吐槽“有的赞助商表面上抠到不行,其实…真的很抠!” 思文甚至还提到,她是为了养活老公,才去参加低配版《槽大会》——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点开微博下方的视频,意外的看到思文的开场白竟然是“欢迎大家收看,没有花多少钱,就冠名了的,苏宁易购《笑购了没》……”

这真是有些耐人寻味了。毕竟,这也是第一次看到有艺人公开吐槽“甲方爸爸”抠门。但是这还不是全部真相,进入微博“#笑购了没#”的话题主页,你就会就发现,整体画风是这样的:

除了思文,还有王建国、庞博和史炎这几位脱口秀大咖无一例外都在吐槽苏宁“太抠门了”。其中,王建国在脱口秀表演里提到,自己攒了一个月的头发,想着来苏宁的时候能蹭个“发型师”剪个头发,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苏宁根本就没有为他准备发型师。

找艺人做节目,却不负责造型?这像话吗?难怪王建国他忍不了,这换谁谁也不能忍啊。但是,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的“恶行”还远不止这些。

好脾气庞博也被“逼”得开启了疯狂吐槽赞助商模式,“第一次遇上这么穷的赞助商,建国的头发是自己抓的,我的衣服是上一季脱口秀大会穿过的”……

看到这里,就有网友重温了一下《脱口秀大会》,发现真的是实锤没错了。

在庞博微博的评论里,不少网友也在为自己的偶像“打抱不平”,其中一位网友提到“光都不好好打,真的是穷”。这就让网友们将目光看向了视频拍摄现场的背景舞台,可以说是非常寒酸了。

更有网友留言,“3000块舞美、0妆发、0宣发,要啥没啥,全靠演员的段子撑场面,实在看不下去了!”

从10月28日起,截至昨晚,这次苏宁易购《笑购了没》的脱口秀嘉宾都已经登场了,有王建国、史炎、庞博和王思文。这里只能很遗憾的告诉大家,你们想看的李诞和池子都没来。其具体原因当然不是因为他们没档期,而是像史炎在节目里说的那样 “大家想看的其实是李诞对吧,但是为什么请了我没请李诞呢?很简单,因为我比李诞便宜多了。”

然而,苏宁易购官方还发布一则微博称“本着“同一位艺人用两遍”的原则,从今天开始,史炎他们还要轮番上阵,继续带着幽默段子出来营业。”,也就是说,11月1日~11月4日,每天晚上八点,你们还能看到王建国、史炎、庞博和王思文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

“大家一定要锁定苏宁易购《笑够了没》,不然你们都不知道现在的品牌能穷到什么程度!”这是庞博给出的衷心建议。节目播出后,苏宁易购这个全国500强的企业,现在竟然因“抠门”上热搜了!

这堪称低配版的《吐槽大会》节目,艺人“吐槽”起来一点都不含糊。可苏宁易购《笑购了没》当真“抠”吗?

实则不然,仔细观看《笑购了没》节目就会发现,这些艺人背后都透露了节目组省下经费是为了给消费者发福利的,如百亿补贴、拼单砍价等,真正落实到消费者身上。

其实,早在10月21日的苏宁双十一嘉年华发布会上,苏宁易购就宣布今年的双十一,苏宁有百亿补贴,所以苏宁是把钱都花在这里了。昨天晚上,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也通过个人微头条发文喊话:百亿补贴计划即将公布,这会是一个让部分友商不爽,却让消费者很爽的计划!

今天不知道大家都在苏宁易购领到了什么补贴。另外,还没开始行动的小伙伴也不要着急,每晚八点收看苏宁易购《笑购了没》节目就好了。

苏宁这次为了给消费者更多看得见的“福利”,连自己的“里子”都不要了,可以说是真的非常有诚意了。比起其他友商花式规则“抢”福利的方式来说,苏宁这种直接粗暴的方式更讨喜,也期待今年双十一苏宁能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