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汉腾质量好不好?咱们在硬实力上找一找

来源:时间:2019-11-08 09:58:12 阅读:

很多人不知道买什么样的车适合自己,或者说很难去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车。其实我们转化一下思维就好选择多了,你对买车有什么要求?外观一定要霸气?还是空间一定要大?又或者是座椅一定要真皮的?一千个读者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对车的细节要求都存在着一定的差异,但是对车的整体诉求基本是一致的。

颜值高、质量好、性能强、性价比……同时具备这些特性的,就是好车。但生产一款好车,是需要根基的。对一家车企来说,根基就是人才。2013年创立的汉腾汽车,就是一家非常重视人才的中国车企。

我们先从汉腾汽车研发团队人员的结构组成来看。

在现在这个时代,人才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企业要做大,就要重视人才,企业要做好,人才必不可少。目前,汉腾汽车拥有三名国家“千人计划”特聘专家,主导汉腾汽车新能源领域发展的研发工作,这在国内车企中是唯一。而在汉腾汽车的整体研发团队中,本科及以上学历员工比例达96%(硕士及以上占15%),团队核心成员部分来自美国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德国西门子,韩国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他们都曾在汽车或相关核心零部件企业担任重要研发岗位,并主导多项新能源整车或核心零部件开发项目。

而汉腾汽车技术团队中的成员,大部分也都是从一汽、上汽、东风、北汽、吉利、奇瑞、长城等国内主流车企引入。同时,汉腾汽车还与全国70余所大中专院校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企业定单式地培养汽车专门人才。

汉腾汽车团队的“作战能力”不仅仅是简单的“1+1=2”。

除了拥有优秀的人才来源,汉腾汽车本身也十分注重团队的建设,有效增强了整个企业的凝聚力。汉腾强调“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坚持“三不省”(即研发投入不能省、关键设备投入不能省、专家待遇不能省),通过事业留人、待遇留人、感情留人,充分激发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主人翁精神。

但有了优秀的人才团队,仅仅只是踏出了造好车的第一步。

好车更重要的标准就是质量,汉腾汽车针对产品质量构建了三大质量把控部门:新品质量管理部、过程质量部、供应商品质部。从产品立项开始一直到SOP,设置了8个质量阀评价节点,一共有170多项评价条款,每个节点都明确了进行什么评价,在输入输出上,一定要符合整个体系要求。达不到要求,质检部门会直接不通过。同时,汉腾汽车的研发过程也是十分苛刻的,确保问题一定不能带到生产线和市场上。正是因为汉腾汽车的倾心制造,才为其赢得了车主们的信任和行业内的好口碑。

都说“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汉腾的产品在性能和质量上究竟怎么样?我们不妨从这两个活动来看一看。

10月16日-10月19日,2019年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以下简称“CCPC大赛”)在云南昆明嵩明嘉丽泽开赛,来自全国主流汽车品牌的核心销车型在高原水乡嘉丽泽上演了一场精彩的汽车赛事。据悉,此次赛事中的“长距离节能赛”,是本站赛事中耗时最长、休息时间最短的项目,全程近400公里,涵盖了高速道路、城市道路、乡镇道路等各种复杂路况,充分模拟了车辆在全路况下的真实燃油表现。2020款汉腾X5以5.3L的百公里油耗进入第一梯队,领先众多合资及豪华品牌,甚至赶超了以燃油经济性闻名的日产天籁,不仅彰显了汉腾汽车旗下产品出众的综合性能,更将其卓越的造车品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时间再追溯到今年的5月1日,汉腾汽车"爱回西藏"第四季爱心之旅正式启动。定位中高端家用豪华MPV的汉腾V7携手公益团队历经2万多公里的艰难行程,克服荒漠戈壁、高山垭口、盐碱地等地形的复杂路况,最终凭借着卓越的性能和优良的品质,以全程零故障的优秀表现征服了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高原和三大无人区,完成了此次爱心之旅,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汉腾汽车的造车品质。

汉腾汽车作为国内汽车行业的后起之秀,面对众多行业大佬也毫无畏惧,只是默默地坚持自己的人才培养和对汽车质量的极致追求,不断用更好的产品来诠释自己的品牌价值,也正是这份“匠心精神”让汉腾汽车成立至今6年来,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新生力量的有力代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