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技嘉推出新一代PICO-ITX主板GA-PICO3350

来源:时间:2019-11-04 11:09:11 阅读:

高效能、超耐久设计,工业物联网的上佳选择!

2019年10月21日–台湾、台北—技嘉科技为领先业界的主板制造商,推出新一代2.5吋PICO-ITX嵌入式主板GA-PICO3350,提供技嘉的超耐久设计、高扩展性、良好的散热效能,足以抵抗严苛的环境温度,是工业物联网上佳的解决方案。GA-PICO3350搭载双核心Intel Celeron N3350、6W低功耗,支持一组SO-DIMM最高可扩充到8GB DDR3L 1866 MHz内存。而多样化的I/O接口是技嘉为客户设计的另一特点,两组USB3.0、两组USB2.0、一组SATA3接口及可支持mSATA的mini PCI-E插槽,足以因应客户多种的设备需求。双信道LVDS支持双屏幕24bit显示输出,分辨率可达1900x1200,带给客户高质量的视觉体验。

GA-PICO3350搭载Intel N3350 F1步进版本,产品生命周期达IoTG标准15年,长时间的稳定供货保障客户,避免发生料件缺货而造成替换设备的不便。技嘉科技致力于提升客户满意度,总是把解决客户痛点摆在优先的顺序,GA-PICO3350尺寸虽小却拥有极大的扩展性,可广泛应用在工厂自动化、工业物联网网关系统等领域,而提供超耐久的产品一直是技嘉科技永远不变的中心思想!


更多技嘉GA-PICO3350相关信息,请参阅:

https://www.gigabyte.com/Motherboard/GA-PICO3350-rev-10#ov


更多技嘉产品讯息,请密切锁定技嘉官网:

http://www.gigabyte.com.tw


关于GIGABYTE Upgrade Your Life

专注于关键技术的研发、产品设计的创新与质量服务的强化,GIGABYTE技嘉科技得以在业界树立无以撼动的地位,并成为全球主板、显示适配器产品创新的领导者;技嘉科技更透过集团式经营,成功将产品线拓展至计算机周边、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桌面计算机、网络通讯产品、服务器以及手机等领域,持续前进的创新动能及品牌实力,GIGABYTE 并获颁「国家质量奖」、「杰出台湾精品厂商」、「二十大国际台湾品牌」、「亚洲科技百强」等多项荣耀肯定。www.gigabyte.tw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