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SNK摇杆机NEOGEO ASP国行版首发日,多家电商平台优惠福利享不停

来源:时间:2019-11-11 10:10:09 阅读:

80后的童年回忆再度来袭,当年的热血正在悄然回归,一款SNK首次推出的结合摇杆和主机双模的游戏硬件产品,某电商平台首发预售超过30000台,这款首次由格斗游戏厂家出品的新街机摇杆因为预售火爆,目前已有多个电商平台同步上线这款新品街机摇杆机,同时为了吸引更多玩家的关注,针对双十一节日,开出了颇为丰厚的平台优惠福利。

据悉,获得首发预售这款新品摇杆的苏宁易购官方平台,不仅在首发预售上赠送了包括:SNK拳皇Q版盲盒、晒单礼……等六重预定礼遇,11月11日正式开售当天的整点开启“疯狂礼上礼”活动,届时将有多达240件(每件值数百元)的NEOGEO ASP游戏控制器主机硅胶套限时限量放送。

这款NEOGEO Arcade Stick Pro早在9月份的TGS(日本东京电玩展)公布时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注意和期待,作为SNK研发的首款将街机游戏与街机摇杆结合在一起的新品游戏硬件,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设计,还是目前网上众多测评玩家的体验和开箱测评,都让很多SNK和街机粉丝为之震撼。

目前该产品已经在多家电商平台上线,作为SNK的第一款街机游戏+街机摇杆的新产品,意在让玩家在家中也能随时随地玩到原汁原味的街机格斗游戏,借势双十一购物节,SNK为国内玩家提供了一波又一波的惊喜,包括:NEOGEO mini、ASP主机保护套、NEOGEO mini游戏手柄等都将在这次双十一首发日作为礼品,通过多平台开展的联合活动,赠予街机游戏爱好者和SNK 80后的粉丝们,以表诚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