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买车15000元优惠,用车四年省万元,这款SUV成二胎家庭标配

来源:时间:2019-11-06 15:00:09 阅读:

时至今日,汽车逐渐成为了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或许汽车以前只是人们用来代步的工具,但随着时代的变化,它的功能不再单一,为满足人们的新需求它具备了更多的功能。如今二胎家庭多了起来,他们对于汽车也有更多要求。

很多二胎家庭发现,家里有了二宝以后除了奶粉钱不怎么够用的同时,家里的车子似乎也坐不下了,如果是普通的轿车,后排放两个儿童座椅之后就显得十分拥挤了,要是商务的MPV在价格上又不划算,而时下特别火的SUV车型却是能很好的解决这一大难题。

简而言之,二胎家庭选购车辆,大空间+日常使用成本+车辆价格这三点都要重视起来。

 

大空间更宽裕,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只有空间足够大,才能满足家庭消费者的日常用车和全家出行需求。在带着老人和孩子一起出行时,宽敞的空间不仅可以不再担心满员状态下无法携带更多必需品,舒适的乘坐环境也可以让全家人即使坐得再久也不会腰酸腿痛,着实让人省力又省心。下面我们以绅宝智行、长安CS55、传祺GS4三款深受家庭用户喜欢的紧凑SUV为例,看看购车时应该关注哪些空间数据:

从上表可以看到,绅宝智行有着超越其他两车的轴距2665mm,双十字车内空间(前轮距1562mm/后轮距1552mm),而长安CS55的轴距只有2650mm。绅宝智行的轴距比长安CS55大了15mm,别小看这15mm,在后排肩部,和腿部的空间表现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也方便了一家人在车内更好的活动。

 

二胎家庭出行,要带的东西很多很琐碎,除了大人的随车物品,还有大宝的玩具,二宝的水、 奶粉、纸尿裤和换洗衣服……绅宝智行在全车设置了 15 个储物区比长安CS55多出3个。同时拥有两个水杯架,很多细节的处理也更加贴心,方便使用,对于二宝家庭来说,就好比妈咪包的超级版,不用大包小包的都带在身上,常用的尿不湿、消毒湿巾、奶瓶什么的都可以放在很适合的位置。

在后备箱储物能力上两者表现都比较出色,达到了 500L+的出色储物水平,但绅宝智行后备箱容积达 546L,比 CS55的519L 大了差不多30L 的空间,这意味着其装载能力更强,对于婴儿车、安全座椅、储物箱、奶粉、衣服、零食、 玩具、海滩用品等大小宝出行必备物品也有了更大的装载空间。而且,绅宝智行后备箱距地面高度比较长安CS55低,更方便物品的搬取

绅宝智行后备箱

长安CS55后备箱

传祺GS4后备箱

  

二胎家庭负担重,用车成本更要省!

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养两个小朋友负担已经很重了,所以用车环节的成本,对于他们来说是重中之重的,几年下来油费+保养的支出差异,是尤为重要的一个考量。

绅宝智行

长安CS55

传祺GS4

接下来我们还以绅宝智行、长安CS55和传祺GS4为例,说说这三款车的日常用车成本。长安CS55的实测油耗大概是百公里8个,传祺GS4的实测油耗大概是百公里8.6L,而绅宝智行的实测百公里油耗大概是百公里7.2L,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是6.99元,按正常家庭出行,三年约6万公里计算,仅此一项,绅宝智行相比长安CS55就要节省3355.2元,比起传祺GS4就更省了,差距有六千多元,这六千元都可以用来给两个孩子买不少日用品了。

接下来再看看常规的保养:

从以上表中我们也能看出,同为自主品牌的绅宝智行、长安CS55和传祺GS4在日常保养费用上都还算比较厚道,但是综合计算来看,6W公里的用车总成本方面,绅宝智行还是略占优势。

此外,北京汽车承诺的终身质保对于长期用车成本来看是个巨大的利好,如果按照每年故障修车及零件更换为2000元计算(多于日常保养费用),三四年间的费用也至少得接近万元左右。对于二胎家庭来说,可以说是一省再省!

 

汽车惠民政策下,二胎家庭怎么选?

今年年初开始的汽车惠民热潮,对于有购车计划的朋友可算是福利,不过汽车厂商惠民政策下名目繁多花样百出的优惠和条款,要养两个娃的二胎家庭一定得睁大眼睛仔细分辨,还是以上文提到的三款紧凑级SUV为例,看看究竟怎么选才划算!

从上表不难看出,绅宝智行在指导价上就比长安CS55和传祺GS4少了2-3万,加上响应了汽车惠民政策,我们简单计算一下:按首付30%计算,优惠后仅购车贷款利息,绅宝智行的利息优惠也达到4658元,加上前面的现金直减部分的10000元,绅宝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4658元。以指导价7.99万的进取版为例,在惠民政策福利下,落地价格还不到七万!从综合优惠力度来看,绅宝智行更是达到了令人惊叹的18.3%,补贴力度之大,已经抵得上车船使用税+上牌费+一年交强险的总和,甚至还够交上一年的三责+车损+盗抢险。

  

同时也可以看到,在总价高出绅宝智行的情况下,长安CS55的惠民补贴额度是5000元现金补贴、最高6000元金融补贴,和4000元置换补贴,但考虑到这个级别车型增购置换的可能性并不大,最高11000元的总价优惠或许更具代表意义;传祺GS4提供了8000元的金融补贴和最高4999的购车红包,考虑到几率问题,暂且按一半也就是2500元计算,合计补贴金额约为10500,由此看,绅宝智行的优惠力度的确是最大的。

  

总结:综上所述,二胎家庭买车,足够宽敞的空间、低廉的日常用车成本、实惠的惠民政策,这些缺一不可。这样解析下来,现在你知道怎么选了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