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乐家族、天天兄弟两大主持天团双十一狮晚再聚首

来源:时间:2019-11-04 12:51:09 阅读:

对于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这两大中国综艺界的主持天团,相信大部分国人都不陌生,他们陪伴了太多80后、90后的青春,到现在仍然受到00后的喜爱,可谓是跨越时代的“爱恋”,他们的主持真正经历了时间的考验。

同样都是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团体,同样都拥有常青的综艺节目,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一直都是大家比较的对象。

由何炅领衔的快乐家族五人组相当稳定,除了谢娜生宝宝期间,五人基本都很少缺席《快乐大本营》的录制。而《快乐大本营》节目自从1997年在湖南卫视首播,至今已经走过了22载,为亿万不同年龄层的国人带来欢乐,现在依然是很多人周六必刷的综艺节目。

由汪涵带领的天天兄弟却没有快乐家族那么的稳定。2008年成立到今天,成员几经更换,如今团队中只剩下汪涵和钱枫两个“老”面孔,当红新星王一博以及大张伟的加入,再次为天天兄弟注入了活力。而去年“天天兄弟”十周年时,曾经的兄弟们齐聚一堂,难免令人感动不已。

其实,对于很多人来说,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不只是两大主持人团体,更是自己青春的记忆,他们承载了太多欢笑、喜悦,以至于每一次两大天团的合体都能让粉丝们异常兴奋,甚至只看这两组人在台上斗嘴就已经心满意足,更何况只要是他们合体的时刻,必定意味着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表演。

但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同台时刻并不多,主要还是在类似跨年晚会这样的重量级场合出现,次数太少,粉丝们自然觉得不够过瘾。

当苏宁宣布今年双十一晚会(又称“狮晚”)将邀请到快乐家族和天天兄弟共同主持的时候,作为粉丝的我又要泪目了,相信喜欢他们的朋友们心里都懂这种无法言说的感受,很大程度上我们看的已经不仅仅是主持节目,而是一种情怀。

与一般的消费狂欢夜比,苏宁双十一狮晚更加看重情怀,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这些金曲大咖们将会陆续在现场亮相,甚至连中国女排也已经确认出席,与电商文体委苏宁再聚首。

在笔者看来,今年的双十一不只是单纯买买买的促销节日,更是带有温暖和感动的一次狂欢盛宴。苏宁双十一狮晚,我们不见不散。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