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裕安区文旅局与中共裕安区委宣传部联合承办裕安区红歌经典大赛

来源:时间:2019-11-21 15:25:06 阅读:

2019 年9月22日下午,由裕安区委办、裕安区政府办、裕安区教育局、裕安区交通局、裕安区行政执法局、裕安区人社局、裕安区司法局等共16个区直部门共同参与的裕安区红歌经典大赛在城北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活动,共演唱了32首经典红歌,参赛歌曲内涵丰富、各具特色,既有经典红色歌曲,也有传唱久远的民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十送红军》《八月桂花遍地开》《我和我的祖国》,当一首首旋律优美、耳熟能详的红色经典歌曲在报告厅内响起时,会场上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