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恒蓬生物科技携明星产品参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来源:时间:2019-11-08 09:26:05 阅读:

图片1.png 

(恒蓬生物科技应邀参展第二届进博会  拍摄:张伊

2019115日,由商务部、上海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作为世界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来自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余家企业齐聚中国,共同展现世界前沿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恒蓬生物科技携旗下明显产品畅悠乐摇摇瓶、畅悠乐酵母益生菌、Powervita恒力宝等产品首次亮相进博会,传递营养+健康+美味快乐生活方式。

图片2.png 

(畅悠乐摇摇瓶、畅悠乐酵母益生菌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展出  拍摄:张伊

图片3.png 

(Powervita恒力宝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展出  拍摄:张伊

图片4.png 

(恒蓬生物科技创始人古正宏在进博会上  拍摄:张丽丽

恒蓬生物科技创始人古正宏表示:进博会是中国主动向世界开放市场的重大举措,能够参加进博会这一举世瞩目的盛会,感到非常荣幸。进博会的召开为包括畅悠乐、恒力宝等优质的营养健康产品提供了绝佳的展示平台。恒蓬生物科技致力把国际、国内的优势功能食品原料直接吸收转化成营养健康产品带给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营养产品,助力全民健康升级。

图片5.png 

(恒蓬生物科技参展进博会的系列产品  拍摄:张丽丽

易道,通商宽农。恒蓬通过相关联业务将国际、国内的优势功能原料直接吸收转化成营养健康产品,在中国市场寻求合作伙伴,将优质产品推向市场,公司先后开发出了畅悠乐酵母益生菌、宜碧舒酵母益生菌、韵榴红石榴等国内领先的营养健康产品,2019年推出畅悠乐摇摇瓶系列产品,还有包括在此次进博会上首次亮相的Powervita恒力宝。

图片6.png 

(畅悠乐摇摇瓶首次参展此次进博会  拍摄:张丽丽 

图片7.png 

(畅悠乐摇摇瓶得到专业买家的亲睐  拍摄:张丽丽

东方风起,江河奔腾。中国是全球大健康发展最快的市场之一,恒蓬生物科技的核心重点市场。放眼未来,恒蓬生物科技将继续在充分发挥国际化原料背景优势的同时,依托强大的研发及创新能力、先进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更年轻化的品牌定位、数字技术在企业转型中的全面应用、卓尔不凡的新零售体系致力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营养健康产品的需求,推进国民健康升级,健康每一个中国人,为《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 

图片8.png

关于恒蓬生物科技

恒蓬生物科技是一家专业的功能性营养健康食品的公司成立于2010年,依托超过20年全球食品贸易的销售团队,提供全球一流的功能性食品原料,经过8年多的持续发展,形成以供应链、国外原料、产品研发、商学院为核心的四大优势。

恒蓬生物科技一直以优质的功能性食品,以及为代理人员提供成熟的销售培训、全方位的品牌支持,更多的晋升机会来帮助代理做好新零售的服务工作,来改善国人的生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