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获《ELLE》尖端杂志热推,引领美好生活的英国轻奢车香洛瑞欧

来源:时间:2019-11-20 10:54:04 阅读:

车载香薰作为车载饰品是车主出行的必备,无论其功能性还是装饰性都有着不可忽略的重要性。一款好的车载香薰不仅香气要做到净化空气、令人舒适愉悦,在外观设计方面也需百搭内饰,操作便捷,更要安全美观能够提升车内氛围,这也是众多车主选择一款车载香薰一定会考虑到的一些方面。


市面上的车载香薰大多只注重其功能性忽略了美观与安全的考究,而这款英国轻奢车香L’Original洛瑞欧兼具功能与美观,也照顾到了车主的视觉、嗅觉等感官与身心体验。

(洛瑞欧车内图)


获《VOGUE》、《ELLE》尖端杂志专栏热推


L’Original洛瑞欧凭借一直致力开发天然、安全且美观的车载香氛,意在打造车内新美学,并且每款香氛都由专业调香师百次测试调制而出,严守欧盟标准,获国际香精组织认证等实力,多次获得《ELLE》、《VOGUE》、《GQ》等尖端时尚杂志的热推和专栏报道。

(洛瑞欧媒体杂志报道图)

获创意教父及资深测香达人推荐

L’Original洛瑞欧的设计与香气亦获得各界大师达人的认可推荐,如被誉为“华人创意教父”,《PPAPER》杂志创办人,也是史上首位担任戛纳广告评审的华人——包益民老师;还有作为资深香氛爱好者,香氛测评人的联合利华高级副总裁——Debora,他们评价L’Original洛瑞欧车香营造的氛围如置五星级酒店的环境一般,令人心情愉悦,开启属于自己的美好一天。


遍布全国各大高端商圈


时尚的流行趋势总是循环往复,L’Original洛瑞欧的车香设计简约低调,诠释了现代与经典的融合,足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与推敲,永不过时。

同样因设计精致与香气高级,受到众多国内精品集合店、酒店、书店、高端商圈快闪店的邀请入驻,如:drivepro全国实体店,深圳诚品书店,涵碧楼精品店,香港K11 MUSEA......既方便消费者线下体验打卡又可轻松在线上选购,线上与线下的结合,令L’Original洛瑞欧这个英国的小众轻奢品牌更为立体可靠,不似网红品牌快速而短暂的停留,而是逐渐沉淀丰富,慢慢深入消费者的生活中,成为人们必不可少的出行拍档。

(洛瑞欧实体店铺图)

轻奢小众又万里挑一的车载香薰

L’Original洛瑞欧车香品牌源于英国,已是两个孩字母亲的创始人Olesia秉承着将生活美学与天然的芳香灵感相结合,打造天然且安全、简约又美好的“生活哲学”。让驾驶出行不止于交通方式,而是一种享受方式,更是一处提升品质生活的“移动花园”。

(四款洛瑞欧车香产品图)

简约的生活美学


L’Original洛瑞欧没有采用市面上普遍的香片设计,而是第一个运用流线型线条设计的金属小圆球与环保耐用的尼龙纤维支架作为车香外观,色彩与金属材质与Iphone同款。内部的承香容器也是国内第一个采用天然的硅藻土材质制成,安全环保,凝香久,扩香能力强。精致的触感与高级的美感将设计美学全方位的发挥在这小小的车香支架中,只需一眼便就会被吸引与记住。

(洛瑞欧车香产品图)

天然的“移动花园”


五款套装对应搭配五款香型,另有7款补充香囊便于随心替换,令香气与支架在交织相融中缓缓释放独特芬芳。L’Original洛瑞欧的所有香型都由英国皇室御用调香公司操刀设计调制,与国际大牌香氛Jo Malone祖玛珑、Tom Ford同源调香工艺,经过专业调香师、测香人百余次的测试筛选,最终调制出既符合车内空间,又适应人体嗅觉的清雅香气。

(玫瑰金双支套装产品图)

L’Original洛瑞欧将江河湖海的自然气息统统采集还原凝结成香,即使驾驶在高楼林立的都市内也能享受自然的滋养,营造一个令人放松愉悦的氛围。L’Original洛瑞欧为保证产品的品质与健康,香气中并未添加缓释剂等化学成分。因为品牌的初衷就是希望优化车内氛围,提高驾驶愉悦度,与只注重高浓度扩香功能的传统车载香氛不能同类而语。


(洛瑞欧车内图)


当然在这里也要纠正一个人们关于香气的误区,往往人们总会把香气过浓或是过淡都归结于产品的瑕疵,其实并不完全。影响香气的因素很多,香气是私密的也是因人而异的,每个人对香气的感受程度不同,在不同的场景下浓淡也不同。就如扩香在出风情况下效果更佳,冷风稍淡,而暖风扩香会变浓,天气冷热亦会影响扩香程度。另外,使用的人长时间在香气环境中嗅觉也会逐渐习惯,慢慢会觉香气有所减弱,上述种种都会影响人们对香气的感知和平。

带上L’Original洛瑞欧为你开启新得征程,天然的“移动花园”化身拥有治愈能力的守护者伴你每段旅程,让你所愿的诗和远方如期而至。了解选购搜索公众号与小红书“洛瑞欧”等官方平台。

(洛瑞欧车内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