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金鸡百花电影节前的狂欢,美岁直播又要搞大事啦

来源:时间:2019-11-15 11:33:04 阅读:

自从金鸡百花电影节公布了本次电影节形象大使是我们福建本土走出去的女神姚晨之后,八闽群众对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期待值达到顶峰。作为本次金鸡百花电影节影迷嘉年华的独家冠名赞助商,美岁直播趁热打铁,于本周六下午3点至7点,美岁将携一众网红女神再次齐聚宝龙,开展线下直播互动。弹幕墙畅所欲言、迎金鸡接好运、明星脸大测验,好玩又有料,值得关注。

11月16日,除了美岁直播的活动,本次影迷嘉年华的其他活动也即将精彩来袭!底蕴十足的电影海报展,人气爆棚的明星见面会,大咖云集的影评人沙龙······福利满满,敬请期待!

《时刻》老电影海报展

时间:2019年11月19日-12月18日

地点:厦门宝龙一城宝龙艺术中心

回眸影史70载,与时代共振的中国电影在披荆斩棘和筚路蓝缕中,既创造过辉煌和荣耀,也曾在低谷斡旋徘徊。此次电影展,中国电影海报收藏第一人华瑞芯老先生将从自己的藏品当中精选近千余幅最具代表性的海报带到厦门,让影迷们一饱眼福。   

此外,主办方还收集、整理了自1962年至2019年历届金鸡奖、百花奖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标准版海报,见证这场盛会近一甲子的风采流韵。展览期间还会有制片人、导演及演员到场参观!

影迷见面会

时间:2019年11月19日

地点:厦门宝龙一城宝龙中庭

11月19日 电影展开幕邀请到两位人气明星莅临宝龙一城中庭见面会与粉丝们现场互动,为影展开幕助阵!影迷粉丝们可以提前规划好时间、路线,准备来现场和爱豆偶遇吧!

张铭恩-95后人气男演员

2015年,出演院线电影《薄荷》。2016年,凭借民国悬疑剧《老九门》中的张副官一角崭露头角,近期更是频频刷屏,吸引大量粉丝。

胡耘豪-中国内地男演员

胡耘豪以悬疑网剧《暗黑者2》中“阿华”一角出道。2016年,胡耘豪主演的民国悬疑电视剧《老九门》因在剧中的“陈皮阿四”而被观众熟知。

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活动纷至而来,小伙伴们别乱了阵脚,时刻关注美岁直播,精彩活动定不会错过。11月16日周六下午3点至7点,美岁直播将会在宝龙一城搞一波大事情!众多网红小姐姐将与你相约线下,一起体验“我的电影人生”游戏互动装置,现场还有超多福利好礼免费领哦!

想了解更多美岁直播影迷嘉年华活动,可以下载美岁直播APP,关注美岁直播官方微信,新鲜资讯一手掌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