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电脑双十一首批爆款清单出炉,爆款笔记本直降900元

来源:时间:2019-11-10 17:03:04 阅读:

双十一已近在眼前,除了春晚能让全国人民熬夜不睡,恐怕也只有双十一的购物狂欢。很多购物平台都提前曝光了爆款清单,誓要占据第一波的流量高峰。

爆款笔记本直降900,游戏本、轻薄本可领券

从苏宁易购平台来看,戴尔G3 9代游戏本到手价5489元,直降900,优惠力度十足。性价比有口皆碑的小米RedmiBook14锐龙版轻薄本,提前付定金50元抵250元,领券再省300元,双十一当天到手价2999元;爱豆陈立农同款的华硕adol 14英寸四面窄边框轻薄本,领券立减300元,双十一当天到手价3999元,还能享12期免息福利,每天仅需11块钱,不到一杯奶茶钱,非常适合在校学生购买。

苏宁电脑数码自双十一倒计时3天开始,每天推荐一款双十一爆款单品,引起了消费者们的极大兴趣,预交定金双十一当天享惊喜价的2019款32G10.2英寸iPad、预定送蓝牙音响和包鼠套装的惠普星14独显十代轻薄本,到手价4999元,领券再减30元。

电子书阅读器享年度底价,相机可叠加200元券

喜欢阅读的消费者可以考虑苏宁易购亚马逊Kindle青春版电子书阅读器,年度底价608元,仅限双十一当天,性价比爆款,内置阅读灯,可以让读者享受沉浸式阅读。佳能EOS M50微单套机4199元、索尼A7M3K全画幅微单13199元、尼康D5600 单反套机11日凌晨0-2点可叠加200元券,入门爱好者和专业摄影迷可考虑入手。

距离双十一正式爆发还有半天的时间,苏宁电脑数码官微曝光了一波爆款低价的不完全清单,可以看到游戏本和轻薄本品类方面,戴尔、惠普、联想、华硕等各大品牌均放出了双十一超值优惠价格,相信接下来还会有更多劲爆低价爆款清单爆出。

双十一进入到了最后冲刺阶段,玩法多样,最终实在的优惠才是王道,我们也更加期待苏宁电脑数码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