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太壕!十亿红包免费拿?成为苏宁SUPER会员就行

来源:时间:2019-11-10 10:40:04 阅读:

今年双十一,苏宁福利大升级,表示将送出10亿零门槛红包。

这10亿红包将在“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简直不要太刺激!这么疯狂的撒钱,还在等什么,赶紧下载苏宁易购APP,成为苏宁SUPER会员,等待红包雨的到来。

届时,现场嘉宾在进行表演的同时,苏宁易购APP会同步开启该明星的专属红包雨,观众可打开苏宁易购APP进入该明星专属通道——点击红包雨,就能获得不同额度的红包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狮晚”提出了“简单粗暴点”的抢福利方式,拒绝令人眼花缭乱的计算优惠的方式,直接送上半价优惠。晚会现场,安排了嘉宾参加现场游戏,游戏中前三名的嘉宾将为观众开启福利通道——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限时半价抢购巨惠爆款商品。

另外,苏宁SUPER会员可获得晚会抽奖机会,抽取4000部原价4999元的华为最新款Mate 30 5G手机,给所有SUPER用户提供一次免费跨入5G时代的机会。晚会现场,在嘉宾表演回场之后,由主持人口播开启,只要加入SUPER会员,就有机会免费抽取。

同时,苏宁SUPER会员还可以1499元抢购市值超过3000元的茅台酒,享有专属客服、36张运费券、3张体育观赛券、退换无忧、云钻返利、会员日、家电清洗折扣、PP视频会员等多项专属福利,在苏宁购物时能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尊贵体验。

什么?还挣扎在“选择困难症”中无法自拔?让我们来看看苏宁易购“悟空榜”上的种草清单,实时数据来说话!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苏宁“悟空榜”正是基于苏宁全渠道海量大数据,根据商品销售额、销量、收藏、加购等指标,对品牌、商品、店铺等维度进行实时排名更新的真实销售数据排行榜。自去年818推出以来,悟空榜就受到剁手党们的热情追捧。它让消费者能够借助广大群众的“火眼金睛”,找到各区域、各品类的口碑爆品,轻松发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款。

至此,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狮晚”是一场顶级演唱会,也是一场史无前例的购物福利盛宴。大家时常感叹“我是不是错过了1个亿”,如今你若再不行动,错过的可不止10个亿。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