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留学德国——买买买母婴购物之德国篇

来源:时间:2019-11-04 13:28:03 阅读:

Hipp喜宝: 奶粉肯定是最推荐的,没有之一了,理由就不用多说了。有人还推荐过它家的小鸭子洗手液,我个人倒是觉得没有必要,它只是造型可爱,日化对于Hipp并非专长,毕竟入口的有机食品才是它家的专长

Weleda 维蕾德: 防风面霜,小小一支非常滋润,但是我不太推荐金盏花的面霜,因为金盏花本身就因为含有叶黄素黄黄的,涂在小朋友的脸上,用的时间久了,也觉得脸色黄黄的,不是心理原因,的确不适合亚洲人。

Bevolababy德贝澳舒: 婴儿纸尿裤、湿纸巾和婴儿洗护产品,很受德国高端家庭的青睐。它家爆款纸尿裤,轻薄、柔软、瞬吸和扩散性都非常优秀,特别是透气性和干爽度是很值得推荐的,晚上妥妥地一觉到天亮,不侧漏,是陪夜妈妈的神器。Bevolababy婴幼儿的纸尿裤/儿童牙膏,因为获得德国专业测评的好评高分,在德国是妈妈推荐的爆款,确实好用。

Sebamed施巴:洗发水温和,弱酸性,以便能抑制细菌的滋生,同时保护宝宝皮肤。

Penaten贝娜婷:万用膏,这个万用膏可以用来护臀,也可以用来蚊虫叮咬后的止痒。所以中国妈妈都简称它为万用膏。但是实际上,它的名称上面写的是WUNDSCHUTZCREAM德语就是护臀霜,所以它本身的作用主要还是护臀。另外一款SOS Cream, 听名字就知道也是碰到皮肤过敏等症状的急用护肤品。

Bübchen宝比珊:秋冬润肤露,特别适合冬季使用。专为敏感肌肤的宝宝的设计的清洁啫喱特别温和,无刺激性。德国特有的有机植物金盏花的活性成分舒缓肌肤,促进细胞再生,并提供额外的保护。

Floradix Salus铁元:现在再来介绍几款给妈妈的产品,首先要介绍的就是补铁神器——铁元。由于经过怀孕哺乳期的妈妈,把营养特别是构造血红蛋白的铁元素都通过胎盘和乳汁,给了宝宝。所以,补铁是各国妈妈的第一要素。铁元是由德国Salus公司出品的滋补品。 纯天然草本配方 有机液态活性铁质,吸收率非常高。

Annemarie Borlind安娜柏林, 于1959年创建于巴伐利亚的小镇。她是一家生产和销售高级天然有机护肤品的家族企业,致力于研究亲肤、有效的天然护肤品。其传闻,其创始人Lindner,说过这么一句话:“我绝不把不能吃的产品,涂抹在我的皮肤上”。 可见是多么安全,所以,近些年来越来越受到孕期妈妈和哺乳妈妈的热爱。

最后,补充说明一下,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去巴登州的Metzingen和慕尼黑旁边的Ingostadt village或者法兰克福周边的Wertheim给小朋友买些,质量上乘的品牌童装,像Nike, Adidas, Puma之类的童装童鞋都能打到2-3折。希望这些实用信息对大家有帮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