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苏宁小Biu惊艳亮相双十一晚会 江疏影与其亲密互动

来源:时间:2019-11-10 22:44:02 阅读:

11月10日晚,由苏宁易购与湖南卫视联手打造的狮晚盛大开启,苏宁嗨爆夜明星云集看点十足。苏宁易购代言人江疏影也登台献艺,一曲《shopping girl》引爆全场,演唱中与苏宁小Biu亲密互动,趣味十足。

苏宁小Biu十分神奇,在江疏影表演开始之时,便呼唤“小Biu、小Biu”。小Biu作为虚拟动画与江疏影在现场进行互动,化身智能管家,江疏影让其播放音乐小Biu立刻执行命令,现场观众看到后感觉十分神奇。

小Biu作为苏宁智慧家居生态的核心“指挥官”,可对舞台灯光与音乐进行控制,凭借的就是强大的性能。苏宁小Biu音箱可以语音操作迅速唤醒,内置海量音频,不仅是智能家居的入口,也可以实现语音购物。生活中,使用苏宁小Biu音箱十分方便,上班怕迟到就对小Biu说“小Biu小Biu,十分钟后叫我起床”。早餐时,小Biu可以为你播报早间新闻和天气预报,妈妈的孕期饮食搭配和早期胎教幼儿故事儿歌、百科大全等应有尽有。

苏宁小Biu音箱都可以通过语音操控对家电进行控制,苏宁小Biu音箱化身智能家居的入口,可以控制100多个品牌,5000款智能家居家电,其中包括了苏宁智能BiuOS赋能的众多主流品牌的智能产品。

江疏影在银屏前后,都是以清新脱俗的摩登女性形象吸引观众,无论是红唇造型还是优秀的着装风格都深受粉丝喜爱,带着超高人气与偶像气质,江疏影在品牌代言期间成为名副其实的“带货女王”。江疏影成为苏宁代言人以来,一直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狮晚大力推荐的苏宁小Biu音箱一定也不会错。

如今正值智能生活的风口,也许你更加需要一款真正贴心的智能音箱来为生活增添乐趣,苏宁小Biu音箱是最好的选择。苏宁双十一狂欢,小Biu重新定义坐标价,智慧生活,小Biu无处不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