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艾瑞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随行付综合服务能力出众

来源:时间:2019-10-21 10:38:59 阅读:

随着第三方支付行业发展日趋成熟,当前智能支付技术迎来飞速发展,形式各样的付款方式让消费者支付体验飙升,同时对商户的收款由独立运行体系向复合多元化发展提出了挑战。在此背景下,越来越多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开始发挥自身综合服务能力优势,旨在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技术创新促进消费变革,综合服务能力成发展核心

10月18日下午,艾瑞咨询发布了《2019中国金融科技行业研究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受消费方式升级带来的多样化服务需求影响,各大支付企业为抢占线下市场开始纷纷加大自身技术研发力度,期望以综合的服务能力带动自身业务发展,作为国内领先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的随行付也是其中一员。

2011年成立以来,随行付始终秉承“创新”发展理念,并组建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长期致力于综合服务能力构建。在发展过程中持续加大技术创新与科研投入,从用户实际运营入手,根据市场及用户需求不断进行技术及产品的更新换代。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前沿技术,助力产品升级完善,从而为普通消费者及广大商户提供高效、安全的支付服务。

以技术创新为基石,随行付打造综合支付服务能力

据《报告》数据显示,随着当前小微商户规模和线下交易量的增长,线下小微商户在提高门店管理效率,扩大营销效果,提高消费者的体验方面都对第三方支付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为提升智能支付服务水平,随行付通过创新性整合,搭建底层技术系统,接入各类服务提供商,与各行业服务商共建生态系统,共同服务小微商户。为商家带来集全支付受理、会员营销管理、业务数据分析和智能店铺运营等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体验。其打造的智能支付终端,能够涵盖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线下收单、聚合支付、跨境支付等主流支付场景,将繁琐的支付流程简化,从而满足了用户不同的支付需求。

与此同时,伴随支付服务的完善,随行付的业务市场也不断扩大。截止到目前,随行付已为超过600万小微商户提供综合支付解决方案及其他金融相关服务,在线下支付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支付市场发展瞬息万变,对随行付而言,技术的创新发展没有终点,综合服务能力的完善升级也需持续进行下去,接下来,随行付还将一如既往地在支付服务领域发力,为建设美好的支付未来而努力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