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荣耀20青春版再爆料,超薄机身中定制4000mAh大电池!

来源:时间:2019-10-17 08:41:57 阅读:

荣耀20青春版即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正式发布。在此之前,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频频爆料,透露荣耀20青春版由女产品经理主导、白敬亭参与设计,在颜值、续航等多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值得期待。

根据熊军民的爆料,荣耀20青春版薄7.7mm,轻172g,窄73.5mm,恰如荣耀战略与品牌发展官所描述的“就像是一位超模,从巴黎美学所到米兰研究所,荣耀20青春有着非常优秀的设计基因。她有着小巧的身材,非常纤细;还有很潮的衣品,蓝粉撞色非常可人”。

不过,也有网友对此提出质疑,机身如此轻薄是否会“续航不行”?对此,熊军民公开回应称,荣耀20青春版采用了定制电池,电量高达4000mAh,实现轻薄与续航兼得。

目前,随着智能手机功能性的空前丰富,长续航逐渐成为众多用户的痛点需求之一。不过,市面上4000mAh级的机型不少,能在ID设计上不做出妥协的却屈指可数。这主要是因为,当前手机元件集成度越来越高,内部空间愈发不足,为了放入大电池,就不得不将机身做的更厚更重。

在荣耀20青春版7.7mm薄、172g这样的轻薄机身里,竟然藏着一块4000mAh大容量的电池。不得不说,荣耀20青春版一定是在除了电池定制之外,在整体设计上也完成了重要攻关。从元件到布局,估计都下了不少力气,最终实现了长续航和好看的兼顾。

究其原因,荣耀数字旗舰青春系列产品一直面向的广大年轻用户,他们追逐潮流和时尚,颜值往往是影响他们决策的第一要素。尤其是荣耀20青春版,更是荣耀一群女性产品经理操盘打造,对美的“苛求”是贯穿于荣耀20青春版研发全程的:即使是大电池,也要保证轻和薄。

熊军民称,荣耀20青春版是一款“为美而生”的产品。实际上,除了轻薄,荣耀20青春版在色彩搭配上也有深入的思考。从已经露出的真机图来看,荣耀20青春版大胆采用了前卫的蓝粉撞色设计,极具少女心。

目前,许多准备换机的网友已经被荣耀20青春版圈粉,纷纷变身“等等党”。这其中,固然有白敬亭产品设计官的助推,但荣耀20青春版的高颜值无疑更是关键因素所在。10月22日,荣耀20青春版发布会,确实值得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