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变装奇跑 活力加“酚” 看康师傅绿茶如何玩转奇跑迪士尼

来源:时间:2019-10-22 10:25:55 阅读:

2019秋季奇跑迪士尼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数千名跑者在上海放肆变装,参与了这场周末大狂欢。康师傅作为此次赛事的官方饮水合作伙伴,再次携手奇跑迪士尼,为跑者们提供了不一样的“活力加酚”体验,与年轻人玩儿在了一起。

康师傅绿茶X奇跑迪士尼 三度牵手合作 共造活力

自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以来,康师傅与迪士尼一直保持着合作伙伴关系。而此次康师傅作为2019秋季奇跑迪士尼的官方饮水合作伙伴,已是第三次赞助“奇跑迪士尼”活动。

奇跑迪士尼作为世界上最大的路跑赛事之一,在年轻人中有着很大的号召力与影响力,趣味变装跑是其最主要的特色;而康师傅作为世界知名茶饮品牌,特别是康师傅绿茶一直在输出“清新活力”的品牌理念,富含茶多酚的卖点还有助于消费者解乏解困,有效减少跑步时产生的过量自由基。共同的“活力”诉求、“阳光活力 积极向上”的健康理念,促成了两者的多次合作。 

不仅如此,康师傅旗下的高端矿泉水涵养泉,依然在赛事的赛道补水中给予了支持,帮助跑者们补充流失的水分,为奇跑迪士尼全方位助力。

创意吸睛 助力环保 康师傅绿茶“活力加酚”小站广受好评

以活力为核心诉求,康师傅绿茶在迪士尼乐园里搭建了绿意盎然的“活力加酚”小站。小站里充满了标志性的绿色茶叶元素,设置了不同的互动区域——科技感十足的合影区、互动有趣的加酚挑战区,特别是变装体验、动态合影区,契合了本次“放肆变装”的主题。

“跑完之后就被康师傅绿茶小站吸引过来了,这里的变装道具很有趣,特别适合拍照;动态合影也很有创意,我们分享照片给朋友后收到了很多点赞留言。”现场有跑者们这样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康师傅绿茶在加酚挑战区还融入了环保的主题——跑者持任意饮料空瓶到康师傅展区参与回收,并参加相关互动游戏,就能免费获取一瓶康师傅绿茶。这样一来,既宣传了垃圾分类,增强了跑者们的环保意识;又通过产品与他们进行链接,增强了品牌好感度。

活动现场,康师傅蜂蜜茉莉绿茶、冰橘绿茶、青梅绿茶三种口味的产品也一应俱全,使跑者们在互动体验的同时对产品有了更多的了解。康师傅绿茶产品已进行了全面升级,在包装设计上更加符合年轻群体的口味及审美习惯。

通过与2019秋季奇跑迪士尼的再度合作,康师傅绿茶聚焦“活力”,扩大品牌声量的同时强化了清新活力的形象,同时传递了加“酚”的功效与利益点,通过好玩儿有趣、具有环保意义的互动游戏与年轻消费者做了有效沟通。

康师傅绿茶X奇跑迪士尼未来还会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共同关注。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