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内外兼修的华为畅享10正式发布 起售仅1199元

来源:时间:2019-10-19 02:01:54 阅读:

千元机,往往代表着入门的配置,将就的颜值,而且我们理所当然地对于千元机非常宽容,认为能满足基础需求就够了。实际上,手机行业厮杀最为激烈的战场一直都是千元机市场,现在很多厂商更是将旗舰机的技术下放到千元机上以取得市场优势,因此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性价比爆棚的千元机。

最近发布的这款华为畅享10手机就堪称是内外兼修的一款手机,尤其是针对年轻人喜欢的拍照和颜值方面,可以说华为畅享10就是一款让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代表之作!

6.39英寸极点全面屏

这次拿到手机的第一眼感觉就是正面的沉浸感非常好,这是因为华为畅享10的正面采用了一块6.39英寸的极点全面屏,首先是屏幕比上一代更大了,由6.26英寸升级到了6.39英寸,而且上下的额头和下巴也有减少,比如额头部分,由3.2mm减少到2.5mm,较上一代窄22%,所以整体的视觉效果非常棒。

华为畅享10采用了很多旗舰机才会有的极点全面屏,通过华为首创的屏下镜头技术,突破性地将自拍镜头隐藏于全面屏之下,使屏幕四边更加完整,为用户创造毫无遮“栏”的全面屏体验。

这块屏幕配合左右超窄的边框以及上下变窄的额头和下巴,带来了极佳的视觉体验,这块屏幕毫无疑问可以媲美很多旗舰机的水准,尤其是屏占比方面,由此前的86%提升到了90%,提升了4%。不管是年轻人喜欢玩游戏还是喜欢追剧,都能带来更加极致的体验。

全息炫彩外观

在机身背面,也有不将就的颜值,在背面华为首创了渐变色,之后又幻化出不同的设计风格,这一次华为畅享10采用了全新的盗梦空间时空概念设计理念,其背面在光线的流转中,我们可以看到如盗梦空间一般的方框,而且得益于纳米纹理技术的运用,带来了颠覆性的全息幻彩效果。

比如我手里这款极光蓝色,这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个配色,加上这种时空的设计理念,整体效果不输于任何一款高端旗舰机的颜值,在背面整体还是维持了简洁的设计风格。

4800万超清夜景

对于拍照来说,以前千元机往往只能说是看个图像而已,要说素质估计是与千元机无缘的,不过作为年轻实力派的华为畅享10却拥有不输于旗舰机的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

华为畅享10得益于自带的后置4800万主摄与1/2英寸大型感光元件,保障了充足的进光量。从而带来更好的暗光,弱光拍摄表现。我们来看看样张方面的表现。

华为畅享10夜景拍摄样张

夜晚拍摄最考验手机拍照性能,通过样张可以看到,如上是室内拍摄的样张,我们经常会在发布会或者酒吧看到这种迷人的灯光,可是由于手机拍摄太差,往往无法有好的效果表现,但是华为畅享10却拍摄的非常迷人。

华为畅享10标准模式拍摄样张

华为畅享10夜景模式拍摄样张

此外,如果光线比较暗,你想拍摄亮度更高的照片,可以采用夜景模式进行拍摄,得益于配备的麒麟八核处理器,华为畅享10拥有非常不错的AI拍摄效果,可以拍摄最长手持6秒不模糊的照片,如上对比样张可以看到,夜景模式下明显亮度更高,但是照片依然非常清晰。

其他方面,华为畅享10还有4000mAh的超大电池容量,4GB LPDDR4X 高速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加上厚道的价格,这些都让华为畅享10成为年轻人畅享新科技的首选手机。

此外,畅享10系列壁纸设计大赛,将会在华为主题·圈子社区开启赛事话题,并于11月18日正式开启作品投稿通道,华为用户可以在10月18日-11月18日去创作、设计。11月18日赛事话题开启后,大家可以直接点开华为主题软件,进入圈子社区上传作品参与本次比赛本次比赛的奖项分为两组:一二三等奖由大赛特邀的3位评委评选,此外还会有9名点赞王,将根据届时比赛话题内作品点赞量决定。

华为主题APP将在11月1日全新上线圈子社区,在这个社区中,华为主题将会聚焦多元美学,包括:摄影、插画、动漫二次元、明星资源、设计师分享等等的内容;目前也已经有超过3000+的摄影大咖、设计大咖等达人入驻圈子社区进行分享;同时还新推出24款文艺滤镜,大家拍摄的美图可以直接用用滤镜美化后一键分享在圈子社区等等。欢迎大家进入华为主题圈子社区分享交流,同时也期待大家的精彩作品。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