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用一场马拉松献礼,乌江榨菜为你推荐盘锦红海滩马拉松

来源:时间:2019-10-14 10:31:53 阅读:

金秋十月,最重要的日子非国庆莫属。今年国庆节期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全国各地轰轰烈烈地开展。想必你也已经在电视机前收看了令人心潮澎湃的阅兵式,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当然,国庆长假同时也是休闲度假的好时机。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综合测算,2019年国庆七天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7.82亿人次,同比增长7.81%;实现国内旅游收入6497.1亿元,同比增长8.47%。

不过,国庆假期时去旅游也有很多槽点:拥堵的旅途、爆满的景点、翻倍的门票甚至还有老板突如其来的“问候”让不少人都选择了留在家中,在朋友圈中“畅游世界”。

今天我们特地为大家介绍一个错峰出行的好去处——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

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于10月13日鸣枪开跑,从出行角度来讲,不用和浩浩荡荡的数亿游客“正面交锋”。此外,盘锦市的红海滩风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属于湿地生态旅游景区。红海滩是碱蓬草编织起的独特风景,碱蓬草是一种适宜在盐碱土质存活的草,无需人耕种,在盐碱卤渍里,年复一年的生生死死,在岁月的磨砺中酿造出一片火红的生命色泽。这样独一无二的红色海岸线,更是能延续国庆喜悦氛围,让跑者通过跑步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祖国献礼。

此外,还必须要提醒广大跑者的是,在跑马过程中千万不要忽略科学补给的重要性。众所周知,参与长跑这类大量流汗的运动时,身体里的电解质尤其是其中的钠离子也会一同流失,轻则头晕眼花,重则造成肌肉抽搐,严重时甚至可能造成心力衰竭。

面临这样的风险,最好的预防办法就是及时补盐。而来参加2019盘锦红海滩国际马拉松的跑者,则享受了不同以往的“福利待遇”,从今年起在马拉松赛道上全面发力的乌江榨菜,也来到盘锦为大家送上无微不至的赛事服务。

在乌江榨菜走上马拉松赛场前,很多跑友会选择盐丸、能量棒或者盐水补盐,这些方式虽然有效,但味道欠佳,有时甚至会伤及肠胃。乌江榨菜很好地弥补了这一点,鲜嫩的食材、爽脆的口感,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也起到了补盐的作用,不刺激胃。而且独立小包装的乌江榨菜携带方便,随取随用,几乎不占空间。此外,乌江榨菜还与中国田径协会结成战略品牌合作伙伴,并且获得了“中国田协马拉松推荐运动补给食品”这一含金量极高的称谓。

乌江榨菜能够赢得越来越多跑者的认可,除了运动补盐功效明显,更重要的是贴心的赛事服务。乌江榨菜将产品和运动补盐的科学理念融入到了赛前、赛中、赛后各个环节的服务当中,既帮助跑者更深刻了解了科学补盐的重要性,也让参加马拉松变得更方便、体验更舒心。

用一场马拉松为祖国母亲送上祝福,想必是最独一无二的庆祝方式,而一包乌江榨菜更是让这样的庆典,变得更科学、更健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