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欧盟环保权威认证 万宜珍植萃A+打造环保新标杆

来源:时间:2019-10-29 11:10:50 阅读:

随着当下消费观念的转变及年轻消费群体的兴起,消费者对高环保性、高标准产品的需求越来越强烈。自2018年上市以来,嘉宝莉万宜珍植萃A+本着“万里挑一、宜居为尚”的品牌主张赢得大众青睐。万宜珍植萃A+系列墙面漆包括白茶抗菌墙面漆、竹炭抗甲醛墙面漆、荷净耐擦洗墙面漆、抗碱底漆墙面漆。珍植萃A+系列获得法国空气质量A+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致力打造高端内墙涂料新标杆。

对接欧盟高标准 打造绿色安全人居

法国空气质量A+认证是法国VOC标签中环保等级最高的标志。VOC是指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包括甲醛、乙醛、甲苯等,其含量决定着涂料的环保级别,也影响人体健康。对此,各国、各地区都有着相应的标准,但欧盟的环保标准最高。法国空气质量A+认证强调产品在使用后的室内环境情况,认证测试通过精密的仪器,持续28天检测涂刷后空间内的空气质量,根据空气中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浓度及10种常见的危害人体的有机化合物浓度对产品评级,A+为最高环保级别。

万宜珍植萃A+系列产品严格执行法国空气质量 A+级环保标准,不仅注重产品本身质量,还强调产品使用后的环境数据,最终获得法国 A+ 环保认证,有力证明了该系列产品的环保性能,为室内环境提供可靠保障。

继承嘉宝莉高品质基因 植物原料呵护健康家居

获得多重认证,对万宜而言并非偶然。嘉宝莉是中国领先的涂料及涂装服务提供商,而万宜是嘉宝莉集团全资建设的第二大综合性品牌。万宜品牌成立于2008年,汲取嘉宝莉集团20多年在涂料行业优质的运营模式和管理经验,推出功能性和竞争力兼备的高性价比产品,产品体系涵盖木器漆、内墙漆、防水辅料和艺术涂料等领域。在成立之初,万宜就提出“万里挑一,宜居为尚”的品牌主张。

2014年,共构建万宜千余家网点

2015-2017年,品牌进入高速发展期。在全国各地开发100多位专业客户,完善了一站式涂装服务体系,打造了多地百万级样板市场

2018年,品牌实现发展的新跨越,万宜品牌全线升级,推出革新性产品珍植萃A+系列

2020年,万宜力争全国销售网点超过10000家,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

万宜凝聚着嘉宝莉集团的“万千心血”,和客户的“百般宠爱”,发展至今,不忘初心,响应时代的号召,改革创新。万宜产品线,优选天然植物原材料,环保性能突出,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为消费者打造更健康、更安全的居住环境。

万宜珍植萃A+系列萃取白茶、竹炭、荷叶等天然植物精华为原料,从源头上阻断了对涂料的污染。而仰赖于植物性原料,万宜珍植萃A+产品具备植物天然的抗甲醛、抗菌、耐擦洗、抗碱等环保性能。此外,万宜珍植萃A+采用无添加科技,产品不人为添加任何有害物质,有害物质释放检测指标均为“未检出”,特别适用于学校、幼儿园、医院、养老院、无菌车间及酒楼、商场等对环保要求高,对快速散味功能要求高的场所。

作为中国涂料行业领军者之一,嘉宝莉万宜漆将致力于不断完善珍植萃A+系列产品线,将绿色环保植根与产品中,树立嘉宝莉在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导者形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