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华为Mate30系列对比iPhone11系列,旗舰换机怎么选?

来源:时间:2019-10-15 09:29:50 阅读:

不知不觉中2019年已经进入到了第四季度,截止到目前,绝大多数手机厂商均已经推出了自家的年度旗舰,再加上一年一度的双11电商大促就快到来,因此不少消费者都想在年底给自己换一部旗舰机犒劳自己。而目前市面上人气最高的旗舰机当属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以及苹果iPhone11系列手机,那么作为消费者的你会如何进行选择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详细的分析一番,看看同样顶级的两款旗舰手机哪一款更值得入手,下面我们就从多个方面对这两款产品进行对比,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就知道该如何选择。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首先我们来看两款旗舰手机的外观设计,华为Mate30系列采用了独特的Halo圆环造型,以优雅精致的设计美学带来独一无二的视觉冲击。此次发布的iPhone11系列手机在外观设计上与上代基本相同,只是将背部的玻璃改为了磨砂质感。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华为Mate30 Pro创新的采用了6.53英寸超曲面环幕屏设计,屏幕左右两侧的区域弯曲了88°,画面就如同飞流而下的瀑布一般蔓延出了屏幕左右两侧,带来了震撼又惊艳的环幕视界,极具未来科技感。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而iPhone11系列的三款产品均采用了相同的刘海屏设计,仅仅只是屏幕尺寸不同,并且刘海区域也没有华为Mate30系列窄,如果说iPhone11 系列和华为Mate30系列颜值相当,那华为 Mate30 Pro震撼的超曲面环幕屏是iPhone11系列无法比拟的。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在硬件配置方面,iPhone11系列此次全新升级了A13处理器,性能再次得到大幅提升,是目前智能手机市场中当之无愧的顶级旗舰处理器之一。而华为Mate30系列则搭载了同样性能强大的麒麟990系列处理器,运算能力方面也是旗舰级别,其中CPU部分采用了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最高主频高达2.86GHz,GPU部分采用了16核心的Mali-G76搭载全新升级的Kirin Gaming+2.0,可以很好的保证用户可以拥有极为出色的游戏体验。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手机影像方面,华为Mate30系列以及iPhone11系列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尤其是iPhone11 Pro Max此次终于加入了夜景模式,但和华为 Mate30系列相比还有一定进步的空间。此次华为Mate30 Pro创新的采用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拥有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以及4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摄像头双主摄,前者主要用来拍照,后者则提供了强大的视频拍摄实力,ISO高达51200,不仅支持4K 60fps视频拍摄,还支持7680fps超高速摄影。再加上800万像素长焦镜头摄像头以及3D深感摄像头的辅助,满足了用户对于手机影像的一切需求。


最后我们发现,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华为,这是好的体验所带来的认可,人们认可华为的产品、华为的技术,以及华为的品质,当然,人们更认可了华为的品牌。从华为Mate30系列的发布,无论是技术或是硬件,我们看到了更强大的华为,相比之下,在iPhone上我们看到的更多是停滞不前,相信华为在未来的舞台也必将超越苹果。


图片来自移动叔叔

回到两款产品本身,通过以上的对比我们不难发现,虽然华为Mate30系列与iPhone11系列都是非常出色的顶级旗舰,但华为Mate30系列在很多方面都比iPhone11系列更胜一筹,像更大的电池和超级快充,更人性化的EMUI10等等方面,华为也都足够领先。因此如果你打算购买一款旗舰手机,华为Mate30系列是当之无愧的首选机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