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随行付以技术创新为支撑,输出全新智慧支付方案

来源:时间:2019-10-16 15:07:48 阅读:

随着移动支付技术飞速发展,新兴支付方式相继崛起,支付市场业务逐渐成熟,并由此对支付企业技术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如何通过技术创新,助力自身业务转型升级,已经成为全行业需要共同面对的重要问题。

顺应新兴支付方式发展趋势 ,支付企业加快技术研发脚步

面对日益多元化的支付需求,众多第三方支付企业纷纷将发展重心转移到技术研发领域,期望依托技术上的创新升级,找到自身全新的发展之道。作为国内领先的线下场景智慧支付平台,随行付主动顺应当前新兴支付方式发展趋势,在支付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成为引领支付技术发展创新的重要推动力量。

在具体的技术产品打造方面,眼光独到的随行付自成立初期就成立了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并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专注于自身技术体系的构建。经过多年的发展,随行付现已打造了以调用链跟踪系统、私有云平台、数据同步中间件(Porter)、微服务治理平台、人工智能审单系统以及交易预警系统为主的技术体系,在支付技术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发展基础。

科技助力线下小微商户发展,打造新型智慧支付方案成关键

在加快技术研发脚步之余,为进一步满足线下小微商户更多的支付结算需求,随行付专业技术团队打造了能够覆盖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线下收单、聚合支付、跨境支付等主流支付场景的智慧支付方案,在硬件上提升支付性能,确保在各类支付场景的适用性。

此外,为进一步满足小微商户的增值服务需求,随行付凭借多年沉淀的科技能力和用户数据基础,以支付为入口,通过场景渗透、数据沉淀、流量变现,为广大商户提供一站式的支付、金融、营销、管理解决方案,为包括医疗、教育及新零售、餐饮等在内的多个细分领域的不同行业提供了定制化的支付结算服务。

在新兴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对于支付企业而言,只有快速响应新兴支付技术的发展才能持续生存下去。接下来,随行付还将继续坚持技术研发道路,不断在科技创新及产品功能丰富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为让更广泛的人群享受到更加便捷、优质的智慧支付服务而努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