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音主播郭聪明被直播间粉丝夸到脸红,称自家猫都羞了

来源:时间:2019-10-23 18:47:46 阅读:

抖音主播郭聪明是一个人气很高的实力唱将,歌唱得好就算了,性格还相当活泼幽默,实在是讨人喜欢。就在这个阳光boy近日的直播中,他竟然被自己直播间的粉丝夸到脸红了,现场一度非常欢乐。

这次郭聪明在抖音开播之后,望着屏幕幽幽感叹:“哎,我咋感觉咱直播间的字幕刷得没之前快了。”直播间的粉丝一听这话,那还了得?一个个都积极地开启了“弹幕互动模式”,一下子郭聪明的直播间就被粉丝的弹幕塞满了。郭聪明一看,还是不满意:“我让你们多发弹幕是让你们跟我互动,不是让你们乱发!”可以说是傲娇主播实锤了。于是郭聪明的粉丝又纷纷开始夸奖郭聪明,试图通过赞扬的方式满足郭聪明粉丝互动的要求。

在这许多的直播间弹幕之中,有一条特别的弹幕吸引了郭聪明的注意力。“你不要再吃糖了,聪明太甜了。”只见郭聪明念出了这条弹幕,立马不好意思了起来,捂着脸侧头不看镜头,嘴上直说:“不要这样嘛,干啥呢!弄得我一个二十多岁的人羞得像一个十来岁的小孩!”这时郭聪明家的猫恰到好处地叫了起来,郭聪明连忙说道:“你看连我家猫都羞了,你害臊不,喵!”

直播间的粉丝朋友们表示很无语,夸也不行,不夸也不行,不发弹幕更不行,你到底想让我们怎样?必须继续夸,加大力度!毕竟郭聪明如此害羞的反应还是很少见的,看见他这个样子,直播间的粉丝都感觉特别有趣,直呼聪明脸红起来实在是太可爱啦。

平时大大咧咧的阳光boy一旦腼腆起来,反而是能给人一种“反差萌”的感觉呢。怎么样,大家有没有被这个可爱的主播圈粉了呢?如果你想观看抖音主播郭聪明的精彩直播内容,就去他的抖音直播间支持他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