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每个封闭期均有正收益 国泰聚利10月28日即将开放

来源:时间:2019-10-24 09:21:45 阅读:

2019年三季度以来,市场在3000点上下震荡。截至20191021日,上证综指收2939.62,相比4月下跌6%,同期封闭的国泰聚利价值定开基金近半年来逆势上涨6.26%,超额收益达12%。

国泰聚利价值定期开放混合基金立足于追求稳健收益的投资目标,灵活配置不同的大类资产,为投资者提供一站式的资产配置解决方案。回顾过往业绩,国泰聚利显现出回撤较低、波动较小的特征,在三个封闭期都取得了正收益。第一个封闭运作期内,市场大跌,国泰聚利保住了本金并略有浮盈,同期沪深300下跌近12%;第二个封闭运作期内,市场大涨,国泰聚利也有不错的表现,封闭期内收益率5.45%;第三个封闭运作期间,市场震荡调整,国泰聚利业绩表现也十分亮眼,目前已获得了6.26%的收益,显著超越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和大盘指数(数据来源:Wind;数据截至:2019-10-18)。

对于投资者而言,适度封闭期可避免短期的追涨杀跌,固定期限开放满足适度的流动性需求;而对于基金经理而言,则可减少日常资金冲击,减轻短期市场的情绪干扰,更利于操作和管理。基于上述优势,国泰聚利定期开放基金在前三个封闭期取得了稳健良好的业绩表现,即将于1028日开始第三个开放申购期。

据了解,国泰聚利基金经理程洲,具有长达19年的投研经验,尤为擅长在不同的大类资产间进行优化配置,历经多轮牛熊考验,在不同回报周期业绩表现均可圈可点,其管理的多只产品均取得了不错的任职回报如国泰聚信价值优势A自2013年12月管理以来,任期回报率达154.28%,该基金荣获“2016年度开放式混合型金牛基金奖”和“三年持续回报平衡混合型明星基金奖”。此外,2017年起开始管理的国泰民丰回报、国泰大农业任期回报分别为68.77%、54.60%,年化回报率均位居同类产品前列。

展望后市,程洲认为在加大逆周期调节力度、进一步深化资本市场改革、市场情绪逐步好转背景下,看好2019年接下来的行情,目前或是较好的配置时点,看好特色原料药、新材料和国内自主可控相关领域、以及部分细分行业的优质龙头个股。

 

【风险提示】

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及承诺。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基金过往业绩不代表未来。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