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澳洲艺术家印花品牌gorman尖货来袭,秋冬款决战双11

来源:时间:2019-10-31 10:38:41 阅读:

相较于夏天,似乎秋冬才是gorman的主场,在一众“性冷淡”的色彩里,澳洲艺术家印花品牌gorman总能用明艳带给我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作为中国最大的电商节,每一个“双11”都少不了一番血拼,今年是gorman进入中国市场迎来的第一个“双11”。更是拿出了12分的精力。秋冬款的毛衣,羽绒服已经陆续上架,一大波优惠活动也紧锣密鼓的在准备中。双十一期间,gorman新品均有折扣,堪称是入手的绝佳时机。

面包服款式的羽绒服在今年依旧强势,这件羽绒服90%的充绒量使衣服十分蓬松,领口取消了传统的连帽设计,增强了时尚感的同时也没有放弃保暖性,加厚加高的领口足够长久保持温暖,密集的三枚按扣避免脖颈活动时灌入冷气。内层的黑色弹力布袖口牢牢包覆手腕锁住温度,外层的羽绒衣袖则将温度延伸至手腕。短款的造型让风格更偏向于率性活力,与亮色的波点构成平衡感。拉链与按扣双管齐下,挡住凛冽北风的同时也能保持体温。

金丝加持的撞色针织裙在秋冬往往有着亮眼的表现,经典的千鸟纹压住活力的橙色与绿色,让裙子上身效果端庄得体,裹身裙的版型散发女人味。高弹性的面料放宽对于身材的限制,更能凸显不同身材的韵味,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V领开衫,锁骨线条充分的暴露会更显性感,穿着一件修身的高领打底衫,冷清感弥漫开来,让人欲罢不能。

今年,复古风热度不减,砖红色强烈的老旧感与灯芯绒带来的年代感让这套衣服风格强烈,做旧金属色的环形拉链,微喇的裤腿,每一个细节都散发出上个世纪的Hippie风格,颓唐又不羁。纯棉的面料手感更加的温润,质感挺实,有较强的抗风性能。不管是成套搭配还是上下两件拆分作为单品分别进行搭配都极为出彩。走惯了通勤风偶尔当一次颓废青年反倒更让别人对你印象深刻。

草绿色V领打底衫,小性感不经意间流露,这件衣服袖口,底襟都设计成卷边,自带原始纯粹的魅力。落肩让这件衣服将肩膀的轮廓刻画出来,视觉上收窄上半身,上臂的肩袖缝合又让衣袖的造型更加丰富,更有立体感。领口细小的旋纹点缀脖颈,细节处彰显出独到匠心。与这件衣服搭配的是gorman人气极高的彩虹裙。它采用上极幼细之16針进口电脑机编织工艺,银丝来自日本,经过工匠多次处理,最终才能得到这样平整光滑的手感。裙子的褶皱长久穿着不变形,原因就在于它是将每一种色彩拼合在一起,而并非通过机器将整块面料进行高温加压处理成褶皱。针织的面料在一年四季都能进行搭配,性价比极高。

一字形的领口,加宽的七分长衣袖,无肩线的设计都让这件毛衣更有行云流水般的畅意,宽窄不一的色彩赋予了条纹新的活力,值得一提的是,毛衣的编织纹理是横向的,两者形成的反差让毛衣更加与众不同。短款毛衣让搭配简单了不少,含有金银丝成分的黑色百褶裙点亮了整套搭配,把秋冬的乏味一扫而光。

更多单品正陆续在gorman官方店上架,双11大促在即,除了11月11日当日优惠力度空前,近期的暖场活动力度也不容小觑,gorman官方店近期每天都会进行单品秒杀活动,优惠力度甚至超过双11当天,目前gorman微博同步进行抽奖活动,可关注gorman官博随时了解活动进程,并进入淘宝gorman官方店进行选购。

澳洲艺术家印花品牌gorman用二十年的时间讲述了一个从一而终的故事,不论外界环境如何变化,始终坚持“自然”“个性”的品牌理念。2019年,gorman正式进入中国市场,并在淘宝、天猫、小红书等平台开设了网上店铺,致力于用艺术性的印花将生活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