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第五届中国PPP融资论坛即将开幕—中视财华为本论坛主宣传设计方

来源:时间:2019-10-28 12:28:41 阅读:

由国家财政部主办、河南省财政厅承办的“2019第五届中国PPP发展(融资)论坛”将于2019年10月29日-30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届时将邀请亚洲基础设施投资开发银行、世界银行等国际组织、国家有关部委及省市相关领导出席,全国各地PPP项目方代表、社会资本方代表、国内外金融机构、专家学者及媒体机构等参加。论坛以“共建、共治、共享,一切都为了美好生活”为主题,从多个维度深入探讨推进PPP规范高质量发展、 “一带一路”、“中部崛起”、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生态环境治理、民企高质量发展等议题,助力政府与私营企业、民营资本进行合作,丰富公共服务供给方式,提高公共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益,推动河南对外开放、以高水平开放促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使人民在PPP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

作为论坛主宣传方的中视财华国际传媒为本次活动提供了全品牌策划服务,包括前期论坛的策划传播、宣传册设计,以及届时整场座谈会全程的照片直播。其实这并不是中视财华国际传媒第一次用自己的专业见证中国PPP发展历程。早在2017年9月9日北大PPP研究中心成立大会上,中视财华就参与其中;2017年11月6日,财政部PPP成立以来拍摄的第一部大型PPP改革类宣传片——《PPP改革创新之路》就出于中视财华之手。目前,中视财华国际传媒已连续三年参与PPP融资论坛,制作了两部PPP宣传片、PPP领域国内第一部专题片《魅力PPP》,以及“专家交流实录、省厅对话、社会资本之窗、PPP改革新时代、国际动态”等板块的主视觉设计等一系列PPP相关的宣传推广服务。

中视财华国际传媒是专注于全品牌形象策划、全媒体深度整合、PPP项目宣传,集设计、会务、传播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商。在长期的宣传推广过程中,中视财华国际传媒积累了广泛的品牌策划推广实战经验,拥有强大的媒体资源整合优势,是国内PPP发展最为成熟的团队。而作为国家财政部PPP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中视财华紧跟国家治理现代化,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步伐的传播者。目前,公司业务贯穿了整个传媒产业链的上、中、下游,可为全国各省市、区、县、发改委、财政厅以及ppp宣传服务(包括宣传片、专题片、纪录片、会议承办、画册、书籍、设计印刷初版等多项服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