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操作至简 温控至准 优点智厨力推“控火术”

来源:时间:2019-10-30 11:05:38 阅读:

熟物之法,最重火候。中国“八大菜系”,菜品万千,烹饪方式各异,包含炒、炸、煮、蒸、烤、焖、炖、焗、煎等,它们对“火候”都有着严苛的要求。按照传统烹饪方法,若非有经验的“老师傅”,很难做出高水准菜品,更无法实现烹饪多种菜系的需求。不仅如此,传统烹饪方式存在着需繁复地调节火力和烹调时间、能源消耗大等局限性,不仅难以保证美味的烹饪口感,也难以标准化制作。那么,有没有一种高精度温控方法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当然有!

“精准温控”是种趋势,也是一场技术革新

智能商用厨电的迭代,必须向烹饪方式更细致、更科技的方向思考。物无不堪食,唯在火候。在中餐烹饪中,火候是中餐之魂,它既是最低要求,也是最高要求。

作为商用厨房专业解决方案的领先者,UDOT优点智厨一直保持着厨电技术的革新,并深挖商用厨电的温控技术,将精准的温度控制融入到炉具的设计中。根据食物的特性定制符合其烹饪的温度曲线,无需繁复地调节火力和烹调时间,就可以最佳的温度和时间烹饪菜肴,让厨房烹饪能事半功倍。

选择UDOT优点智厨,无论餐饮企业想要烹饪何种菜式,只需编入温控程序,“火候”尽在掌握之中。

30路3D温度场测试仪

3D精准温控 环保又高效

7月,UDOT优点智厨率先为旗下的厨电产品植入了“精准温控”技术,带来了富有“温度”的便利科技!

据了解,UDOT优点智厨精准温控技术基于3D温度场研发,采用最新的电磁加热技术及智能控制系统,实现了设备温度精准探测±0.15摄氏度,能把食物烹饪温度精准控制在±3摄氏度。同时,运用独特的智能探针技术,实时探测食物内部温度,通过传感器将数据信息传递至智能控制系统,对烹饪温度进行实时调节,让食物处在最适宜的烹饪温度中,让每一次出品都能达到完美的加热效果。

可以说,UDOT优点智厨赋予了厨电超强的火力控制技术,炉具超强的温度锁定技术,确保了火候、能耗的精准控制及流畅运作,使后厨的运作更环保高效,同时让厨师轻而易举获得理想烹调效果。

稳定性,让连锁经营更简单

餐饮店或许都有过这样的感受,每次烹饪出来的菜肴味道都会有所差别,哪怕是“老师傅”也会有“失手”的时候。因此,保证菜品出品的稳定性,成了许多连锁餐饮店急需解决的问题。

在这一点上UDOT优点智厨的电子菜谱系统就能很好的解决。其电子菜谱可以复制还原大厨烹饪的火候和口味,结合“精准温控”技术,不仅可以减少人员操作带来的随机性失误,还能轻松实现大批量标准化制作。借用“老师傅”稳定的烹饪技巧,各样的美食轻松搞掂!

如此一来,连锁餐饮店就能凭借UDOT优点智厨这把“火”迅速点燃餐饮行业,在多业态、规模化、连锁化的火爆市场中,以独特经营方式和新颖烹饪方法,让餐饮店在不同地域快速复制,占领餐饮市场。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