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百度安全亮相2019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

来源:时间:2019-10-18 14:07:38 阅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进入倒计时,世界互联网即将进入“乌镇时间”。 作为互联网大会的重头戏,“互联网之光”博览会,10月18日隆重开幕,看展人数大大增加,很多高精尖的互联网新产品、新应用都在博览会上登台亮相。

经过六年的悉心打磨,今天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成为全球互联网领域前沿科技的风向标。

百度安全受邀出席此次博览会,在新启用的人工智能场馆进行为期5天的展示和开放体验,与600家中外企业一同展现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的最新发展趋势。

据了解,百度安全是百度公司旗下,以AI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领先安全品牌,是百度在互联网安全19年深入实践的总结与提炼。业务由AI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五大矩阵构成,全面覆盖百度各种复杂业务场景,同时向个人用户和商业伙伴输出领先的安全产品与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在此次博览会中,百度安全将携最新AI安全行业解决方案出席。重点展示在工业制造、场馆和教育等领域的应用案例。展会上除了展示最新解决方案外,百度安全还将为公众讲解其核心技术优势。

比如,安全监查风控管理能力,通过人脸闸机、人流和人员出入统计方案,进行动态智能化管理以及“浪涌人流超标警告”,基于毫秒级的识别能力,对大流量场景实现了有效的实时管理。再比如,在工业场景中,展示对行为合规和危险行为识别、生产机械安全监控、仪表仪器读数监测、无人机巡飞计数、皮带撕裂检测等能力的部署,实现工业生产效率的提高,减少高危险场景中的现场人员作业,通过24小时不间断的安全监测,防患于未然。

同时,百度安全不仅可提供成熟的解决方案,还可以根据差异化需求提供定制化服务。

正如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智能互联 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百度安全秉承“有AI,更安全”的使命,将始终致力于让更安全的AI驱动产业互联网的变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