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媒体网红携手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直播乌镇戏剧节,带你逐梦乌镇

来源:时间:2019-10-29 11:24:36 阅读:

艺术是连结现实与梦想的浪漫媒介,戏剧作为艺术的集大成者化身思绪翻涌的突破口。10月25日,以“涌”为主题的第七届乌镇戏剧节已经正式开幕,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天上午,科技媒体手机中国官方微博宣布携手#华为Mate30#5G带你看#乌镇戏剧节#,见证5G赋能戏剧传承,华为Mate30系列5G版构建艺术无限可能 。

随后,知名网红博主@俊俊Jarvis 和@贾若蒙 也在微博平台公布了参与本次华为5G手机直播的信息,并且在今天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直播了的古镇嘉年华现场表演活动。

据介绍,去年乌镇戏剧节为未能及时预约而错失现场观看机会的观众,提供了全新搭建的LED大屏,实现同步观看青年竞演的演出实况,减少了“到场却无法入场”的遗憾。今年的同步直播则进一步升级,采用华为5G手机直播,为场外观众带来更真实的剧场体验。


而在10月25日下午5点半开始的陆水空三路大巡游活动中,大巡游开始,“飞鱼”从元宝湖飞行至乌镇大剧院,完成长达50分钟的嘉年华,开幕式就此揭开序幕。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为观众们带来了身临其境的5G直播体验。

当晚7点,乌镇戏剧节四位发起人陈向宏、黄磊、赖声川、孟京辉邀请开幕大戏《三姊妹》导演尤里·布图索夫和世界级戏剧导演铃木忠志共同敲响开幕大锣,宣布戏剧节正式启幕。华为Mate30系列5G版和无数的网友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此次乌镇戏剧节期间网红博主和梨视频都将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作为5G直播工具,是因为其拥有出色的摄影摄像实力和强悍的5G能力。

5G直播需要流畅清晰的画面,这非常考验手机影像方面的实力。华为Mate30 Pro 5G后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镜头,包含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D深感摄像头四摄组合,其中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拥有华为手机迄今最大的1/1.54英寸感光元件,再加上全新ISP 5.0图像信号处理器,硬件与软件的结合,不管是拍照,还是视频都游刃有余。

同时,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支持4K HDR画质视频拍摄,能够以超广角视野来展现更多乌镇戏剧节的精彩画面。而且还支持ISO 51200的超高视频感光度,哪怕是暗光下的戏剧场馆也能拍出很高质量的视频。

超强的5G传输能力是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另一大优势。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华为第二代5G手机,搭载全球首款旗舰5G SoC芯片——麒麟990 5G,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支持2G、3G、4G、5G等多种网络制式,并率先支持5G+4G双卡双待,带来极为出众的5G联接体验。

5G时代将催生新的媒体形态,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具有的便携性和高速时效,改变了媒体以及网红对直播器材的选择,将使5G手机成为新的标配。据悉,在今晚的戏剧长街宴,网红还将使用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进行全程直播,直击这场大咖云集的戏剧盛宴!而接下来,华为Mate30系列5G版或将继续直击乌镇戏剧节的更多精彩内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