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错过这次要等明年,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双十一开门红特惠:最高直降500元

来源:时间:2019-10-30 09:55:32 阅读: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即将到来,各品牌的开门红特惠活动也将拉开帷幕。据荣耀各大电商平台官方旗舰店消息,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将于11月1日开启最高直降500元活动,其中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最低仅需3199元,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最低仅需3999元,10月29日18点起全平台开启预约,11月1日0点开始限时抢购。

图片1.jpg

  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自今年9月份亮相以来,尽管出厂搭载的是Linux系统,但凭借和之前发布产品相同的外观设计和硬件配置,以及价格降低了300元的这些优势,让其在笔记本市场中的用户关注度和好评度都依旧颇高,同时成为用户自发推荐购买的热门产品之一。图片2.jpg

图片3.jpg

  之所以有着如此出色的成绩,其中很大一个原因就是荣耀一直以做手机的精细理念以及研发思路来做笔记本。在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身上,其保留了荣耀MagicBook历来的轻薄便携高颜值特性,采用轻至1.45kg、最厚仅15.8mm的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让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可以随拿随走,满足多种移动场景的使用。

图片4.jpg

  其次荣耀MagicBook 2019科技尝鲜版还采用了高性能、低功耗的处理平台,并针对处理器做进一步的调校,将稳定性和可靠性都发挥到了业内的顶尖水平。配合8GB DDR4双通道内存以及PCIe高速固态硬盘,让性能表现有了全面提升,可以轻松满足用户日常的办公娱乐需求。

图片5.jpg

  对于荣耀今年的另一大作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而言,其更是在轻薄本机身里面塞入游戏级处理器,让轻薄本的综合硬实力更上一层。另外8GB DDR4双通道内存、全系标配的512GB PCIe固态硬盘、配合游戏本级别的双风扇散热,让性能发挥得到进一步保障,也为用户带来日常工作、学习和娱乐使用时的流畅体验。

图片6.jpg

  除了出色的性能表现外,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还拥有16.1英寸全面屏、高达100% sRGB色域(典型值)以及90%的屏占比,给予用户更加细腻和沉浸的观感。而对于这个价位的大多数产品而言,荣耀MagicBook Pro科技尝鲜版这样的屏幕效果,更是给消费者带来了越级体验。

图片7.jpg

  不仅仅如此,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还采用了Magic-link 2.0魔法互传功能,解决了手机与PC之间的种种传输难题,让文件传输不受网络或数据线的限制,带给用户轻轻一碰就能实现图片、文档、视频等文件的高效传输体验,配合二合一的指纹电源键设计,可跳过输密码环节直接快速开机,极大程度地方便了用户的日常使用。

图片8.jpg

  作为荣耀今年布局PC市场的又一重磅系列产品,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在目前笔电市场中可谓是颇具竞争力,在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开门红特惠活动中,荣耀MagicBook系列科技尝鲜版最高直降500元,最低仅需要3199元即可入手,又将刷新笔电市场的价格门槛。

  此次优惠活动已于10月29日18点全平台开启,11月1日0点正式开始限时抢购,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