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荣膺2019年度人气亲子景点,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全方位玩转攻略!

来源:时间:2019-10-14 10:35:32 阅读:

花车载着灯影和童话,将魔都装扮成流光溢彩的世界,一年一度的上海旅游节,将上海的文旅内涵展现给了全世界;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业作为旅游节的主力助攻之一,在9月15日-9月21日期间推出的门票半价优惠活动,吸引无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也在各大媒体与平台收获了无数好评与口碑。

综合了五大评选指标——可玩性、安全性、配套设施、卫生环境、地理位置,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更是一举斩获权威机构“彩贝壳珍珠榜”颁出的2019年度人气亲子景点奖项,为即将过完的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全息剧场开辟沉浸式主题新娱乐

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自开业后一跃成为上海滩人气打卡点,在十月更突破原有格局,将沉浸式全息3D带到主题馆现场。

3D全息投影通过先进的技术,将投影投射在透明材质上,并透过其屏幕还能看到后面的人和物体,达到实体和画面在空间上成为一体。这种前景和后景结合的一种舞美效果,真正带来了“沉浸式舞台”的概念结合了大荧屏与舞台真人的表演形式,为来此观看的人呈现了一场沉浸式的内容体验。

全息剧场现场舞台表演内容围绕“穿越”主题,主角Kitty化身30年代红遍大街小巷的女伶,带领观众穿梭于上海街头,深入大上海歌舞厅探索复古情怀,带来了一系列精彩表演与《天涯歌女》等脍炙人口的老上海风情歌曲。

“互动”新场景打造全新打卡攻略

精彩不止于舞台,沉浸式体验还会贯穿全场!观众届时走出剧场后,还可以前往主题馆内的各个角落,都能收获到焕然一新的场景体验。以下11个划重点打卡地,承包你的一日美好时光。

NO.1萌翻上海

入馆后的第一站,一家人当然要在这里拍一张美不胜收的全家福,系上粉红蝴蝶结的世茂大楼、酷企鹅摩天轮、Hello Kitty造型体育馆…一个又一个大变身的魔都地标,足够让人欢呼高兴一阵了!还能和Hello Kitty、大耳狗及布丁狗来个意外邂逅,超值票价又满满惊喜。

NO.2时空之城

人气最高的当属时空之城,走进这里,灯光、幻影相互辉映,投射在粉红色的城堡上,伴随着音乐演绎出梦幻场景。大明星Hello Kitty伴随着烟花出现在城堡的阳台上,化身魔术师和大家SAY HI,这场如梦似幻的灯光秀,请记得带好内存足够的手机与摄像设备来哦!

NO.3星象馆

梦幻、静谧的星空馆,让观众抬头便能看见星星连成线、组合成最可爱的三丽鸥大明星的绚烂奇景。在星空穹顶中,一边指着大眼蛙爱听的音乐卡带,一边回忆小时候的弄堂生活缩影。

NO.4萌世界

想和布丁狗拉拉小手,和酷企鹅来个拥抱,和美乐蒂一起比剪刀手拍照吗?这些小伙伴就在萌世界等你,宝贝开心到移不开双眼,怎么能错过呢!

NO.5时光候车厅

在主题馆的大屏幕上,可以留下自己和家人的照片,这份开心和雀跃可是任何一家影楼都没办法拍到的。偷偷告诉大家,上传后的照片,还会在七楼教室门口再次出现哦~

NO.6萌幻沙龙

在萌幻沙龙,可以将bling bling的Hello Kitty画在身上啦。如果家里的宝贝是Hello Kitty的铁杆粉丝,一定要带他们来。相信他们回去后都不愿洗掉它,说不定还会带去学校给小伙伴们炫耀。

NO.7凯蒂公寓&美美公寓

墙上的三好学生奖状、老旧的缝纫机、放在桌子上的暖水瓶,这里就负责交给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啦!在Hello Kitty和美乐蒂的家,听爷爷奶奶讲过去的故事,听爸爸妈妈回味过去的爱情与甜蜜,无限温情尽情传递,完完全全都沉浸在了这间小小的石库门房子中。

NO.8三年一班 & 物理教室

挺熟这个物理教室能印出各种动作的3D针幕墙哦,不管做什么动作都能把你复制下来,快来看看和好朋友手拉手时能推出怎样的画面呢。

NO.9美好邮局

一笔一划写情谊,在爷爷奶奶小时候,靠写信来保持联系沟通感情,这一间小小的美好邮局可是见证了那个年代无数的感情和青春。

NO.10叮叮车

伴随着叮叮铛铛的声音,Hello Kitty和她的小伙伴们发生的一幕幕故事在叮叮车里上演,不然来这里深深感受一遍30年代,华灯璀璨的街道和十里洋场的上海滩。

NO.11时光珍藏屋

可爱即正义,没人能拒绝满是Hello Kitty的粉红商店,全世界只有在这里才能买到上海滩主题的限定Hello Kitty商品!最重要的是,不需要购买门票就直接可以买买买,将可爱萌物一网打尽。

世茂Hello Kitty上海滩时光之旅主题馆邀请大家共度这段快乐的穿越时光,不出国门打卡人气最夯的主题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