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拉丁阳仁强会见红塔证券总裁李素明,合作助力消费服务业上市公司创新发展

来源:时间:2019-10-23 11:55:30 阅读:

10月22日,阿拉丁控股集团董事长阳仁强在集团总部会见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1236)总裁李素明、副总裁龚香林一行,双方围绕助力消费服务业上市公司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对云南省三家信托投资公司(云南省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云南金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昆明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证券业务重组的基础上,由红塔集团等13家国内知名企业共同发起,并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的综合类证券公司。2019年7月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1236,成为A股市场第36家上市券商。

image.png 

会谈中,双方认为,消费升级是国内经济发展的必然趋势,如何与消费者建立高频联系,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提升自身品牌成为当下每个消费服务企业都在思考的问题。消费服务业上市公司应利用本身优势,率先进行创新升级,起到带头示范作用。

阳仁强表示,产品一定要满足消费者认同,消费认同的服务纽带是信息连接平台,这需要基于开放社交体系构建新商业服务,最终形成企业消费者社群经济。当前,中国经济站在新时代、新起点。互联网全面深入应用,消费服务业需要以新方式深入拥抱互联网,跟上时代步伐。

双方表示,将展开多方面合作,共同发起设立消费服务产业投资基金,围绕消费服务业上市公司提供资本与工具,助力中国消费服务业创新升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