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东方万国企业中心斩获IREM2019优秀资产管理最佳创意园区金奖

来源:时间:2019-10-29 11:35:29 阅读:

10月25日,在上海陆家嘴举办的亚太商业不动产C2峰会上,弘源资产旗下东方万国企业中心荣获由IREM(国际资产管理协会)评选颁发的2019优秀资产管理最佳创意园区”金奖

IREM权威评选 把脉资管风向

IREM国际资产管理协会致力于推动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是全球资产业界最权威的机构之一。

IREM 2019年“优秀资产管理项目”评选,从资产生命周期全覆盖的角度,考量资产管理项目的多维度综合表现和创新亮点,最终评选出独具特色并获得市场和业内认可的资产管理项目。

1专家实地考察东方万国企业中心.jpg

专家实地考察东方万国企业中心

2园区负责人向专家团队介绍园区.jpg

园区负责人向专家团队介绍园区 

由弘源资产打造的上海东方万国企业中心项目,凭借物业资产的精准定位、专业化精细化的运营提升能力、客户良好口碑及市场卓越表现,经过前期资料准备、初审的筛选淘汰、最终严苛的现场评审,历时三个月专业的严格评选裁决,在众多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东方万国企业中心作为金桥地区最大产业园之一,以其出色的软硬件服务吸纳了众多成熟企业和新兴团队,毫无悬念地斩获“优秀资产管理最佳创意园区”金奖。

3奖项图片.jpg

奖项图片

4颁奖现场.jpg

颁奖现场

弘源资产 实力运营

弘毅投资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领先的投资管理机构,以“价值创造、价格实现”为核心理念。弘毅投资专注中国市场,已在医疗健康、消费与餐饮、文化传媒、环保与新能源、高端制造等领域投资于超过百家中外企业,管理资金总规模超800亿元。

弘源资产是弘毅投资旗下地产运营管理平台,是弘毅投资地产金融的重要业务单元。在管项目分布于北京、上海、深圳,资产类型包括:产业园区、写字楼、社区商业、长租公寓等,管理总规模超过100亿元。

弘源资产作为价值创造的载体与平台,在不动产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在定位设计、工程管理、招商租赁、资产运维及客户关系等方面形成了核心能力,并得到市场检验。

在上海,弘源资产已成功运营了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弘源科创大厦、弘源创新大厦三大项目,实力令人瞩目。

5.jpg

大资管时代 多维体系提升资产价值

比拼资管运营能力的时代,如何管理项目资产,从产品能力到资管能力,从关注B端租户结构到注重C端客户体验,从物业管理到智慧运营......市场在不断摸索,弘源资产旗下东方万国企业中心则在不断践行。

东方万国是弘源资产在上海的首个落地项目,总体量约30万㎡,是目前浦东金桥地区最大的综合性园区之一,已经成为金桥地区的标杆项目。项目由十余栋高品质写字楼组成,采用LOW-E玻璃幕墙结构,配备蒂森克虏伯宽体电梯,每栋楼的大堂均为9米以上挑高,整洁明亮,且项目绿化率高达40%

6.jpg

项目以“3分钟生活圈”为主题,打造了上海浦东首家体育配套主题产业园区,让员工足不出园,即可畅享趣味生活。为提升员工的幸福感,万国配备了超2万平方米的商业配套,包括:

运动配套:1500平方米洛克公园篮球场、近500平方米的格斗馆、1公里的彩虹跑道、50米*25米阳光恒温八泳道标准游泳池;

餐饮配套:7000平米的大型员工食堂,1500平米的美食广场,各种特色餐饮及商务宴请配套完善;

生活配套: 便利店、药房 、咖啡厅、饮品店等;

会展配套:1000平无柱式会议中心,可满足企业年会、品牌发布会、大型婚宴等功能,以及拥有一支优质的服务团队;

除了以上的配套外,项目还配有700多套高品质青年公寓;

交通方面距离9号线金桥路站仅900米,园区还配有接驳巴士。

万国还定期举办各类运动比赛及娱乐活动,变枯燥乏味的“工作”为精彩纷呈的“生活”,在吸引年轻人才的同时,也逐渐成为浦东知名的人才聚集高地。

7.jpg

8.jpg

弘源资产创立的“YES!小源”客户服务体系,囊括基础服务、产业服务以及创新服务三大板块,为项目入驻企业员工提供全方位服务,帮助员工快速成长,助力企业成功发展,带动园区整体价值优化,并进而影响区域价值提升。

9.jpg

截止2019年第二季度,园区已入驻华为、中建八局、捷普科技、创享梦空间、莘泽、松下机电、弗莱威机器人、奥的斯电梯、软通动力等来自于科技、文化、金融等近70余家各行业的精英团队,在园工作人数已达10000人左右,不少园区企业还有扩租趋势。

10.jpg

市场外部环境正发生深刻变化,资管运营的价值越来越明显。弘源资产坚持“专业、价值、稳健”的核心理念,为所管项目提供贯穿于自资产投资至退出全周期的运营管理服务,在整合资源、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资管道路上勇敢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