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FXBTG重磅推出交易社区跟单系统,让盈利变得更加简单!

来源:时间:2019-10-28 14:51:28 阅读:

在交易中,不管交易者技术有多高,经验有多丰富,出现亏损都是不可避免的。对于刚踏入这个行业的投资者来说,也难免会在一段时间内陷入连续亏损的状态,结果是非常糟糕的。想获得稳定持续的收益更是难上难。

持续稳定获利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只有少数人成功。因为人性的东西并不是谁都可以克服的。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跟着高手的脚步走就是成功的捷径。现FXBTG开放优秀交易员的交易,投资者可以复制高手的交易,轻松获得盈利。

FXBTG现推出跟单系统

跟单者随时随地可操作跟单,只需要和高手账户绑定跟单关系 ,设置资金比例。账户就会自动跟随,毫秒级复制订单,收益无忧。全天无缝交易 突破时间与空间限制, 跟随大神轻松盈利!这就是科技带来的好处。

FXBTG是在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ational Futures Association,NFA)注册,圣文森特与格林纳丁斯金融服务监管局 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 FSA 认可授权的持牌服务商。FXBTG提供全球金融市场的在线交易包括:外汇,贵金属,原油,股指等。主张善用科技的力量为客户提供可交易全球金融资产的交易平台,并且对客户采用透明实时定价、最小点差和高灵活交易杠杆,使客户可以直接全球金融市场的交易。

如果您已经是FXBTG的用户,可直接在官网上进行跟单操作。跟随顶级交易员,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如果您还在为理财投资发愁,请立即前往FXBTG官网开户,然后一键复制全球顶级投资者的操作,获得和他相同收益。

(基于历史数据排名前六的交易员)

(近三个月排名前六的交易员)

FXBTG金融集团是专业从事外汇、黄金以及全球股指期货等金融产品交易的全球外汇交易商,总部位于新西兰,在美国、澳大利亚、伦敦拥有全资子公司并拥有当地业务牌照。

2002年成立于美国华盛顿,在澳大利亚,伦敦,香港拥有全资子公司。2019年,已经是FXBTG入华的第十三个年头。

FXBTG金融集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分析师团队,并聘有央视证券频道《外汇交易》栏目分析师为客户实时解盘,每日提供及时专业的技术分析、操作建议。

现推出交易社区跟单系统,跟随高手操作,让盈利变得更加简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