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小熊U租从幕后走向台前 荣登“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

来源:时间:2019-10-21 14:48:21 阅读:

10月18日-22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隆重召开。全球范围互联网产业在大会上进行高质量的精准对接,大会推进互联网创业创新和全球合作。小熊U租作为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首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通过全球最高规格的科技窗口,向世界展示中国企服领域的新模式、新业态。

此次大会除了开幕式、主论坛和分论坛之外,万众瞩目的焦点板块正是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博览会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吸引600家中外企业参展,展览面积达4万平米,展会配备智能化设施,参展商们各出奇招,碰撞出科技与互联网的耀眼火光。

其中,聚焦企业智慧办公领域的小熊U租,受到了展商及观众们的关注,展览期间接受了众多咨询并与多家互联网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中,5G成为了最大的热点话题。世界互联网大会举办六届,从“wifi”见证到“5G”时代的到来,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巨大的变化。与此同时,5G对于企业的商业模式和生产工具,也将产生颠覆性的变化,全产业性的数字化变革对企业IT效率有了更强的要求。

小熊U租作为IT办公设备运营商,与技术进步紧密相连,也与产业升级息息相关。此次互联网大会,小熊U租为展会观众带来颠覆中国企业IT设备使用模式的效率升级解决方案,展示了其构建的“租赁+IT服务+SaaS软件+回收+销售”产业链生态闭环。

互联网的快速发展,IT设备的更新换代,使企业发展中的固定资产成本日渐提高。在技术创新的高速公路上,IT设备的更新速度将比设备生命周期快得多,而企业运营对IT效率的要求也会更高,IT技术和数字化效率成为了企业重要的竞争力。如果要跟上技术的发展,保持企业的数字化效率,IT设备的更迭是无法省却的。小熊U租为企业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节省IT设备的一次性支出和资金占用,解决企业资源错配的问题,保证企业的IT竞争力,紧跟科技发展的步伐。

小熊U租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舞台,是从科技创新的“幕后”走向了“台前”,让全球互联网界的参与者认识到中国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背后有着一股坚韧的推动力,无愧“互联网之光”称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