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厦门大奖赛即将开幕,福禧冷泉邀您共享赛事盛况!

来源:时间:2019-10-18 15:17:20 阅读:

10月18日至20日,由摩托艇联合会主办的2019U.I.M.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厦门大奖赛将于厦门市湖里区五缘湾举行。

届时,将有9支国际赛队的18条F1摩托赛艇参赛,还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300名赛手、机械师、媒体记者等参与大赛,并将通过卫星向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传播。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于1981年创立,是国际摩联下属最高级别的动力艇赛事,作为一项单座式摩托艇的近岸赛事,它代表了水上赛事的最高水平。与奥运会、世界杯足球赛、F1汽车赛一道,被公认为世界顶级体育赛事。

自2006年开始,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已在深圳、成都、西安、柳州、哈尔滨等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了20站中国大奖赛。

1997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首次在厦举办,时隔22年的再次回归,将为厦门市民及全世界人民带来一场视觉饕餮盛宴。作为旅游海滨城市,厦门有着发展水上运动的天然优势,五缘湾是湖里区的游艇帆船基地,基础设施完善,具备举办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的基本条件。

作为2019“九八厦洽会”湖里区签约的亮点项目,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将在未来几年内持续落地五缘湾举办。

任何体育IP的合作都是品牌方和赛事方的互相选择。一个高端赛事,从组织、运营、到赞助都会反映出整个水平和级别,纵然有再多资金,但出于赛事本身调性和运动员健康的考虑,对赞助品牌商的形象和产品品质依旧会严苛要求。

此次,福禧冷泉作为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厦门大奖赛的唯一指定饮用苏打水,将为本次大赛所有参与人员提供品质、健康、安全的饮用苏打水服务。

在国际赛事中,水饮赞助对其产品要求和限制也尤为重视,其中强调水源是最常见的一点。

福禧冷泉饮用天然苏打水源自世界三大冷泉之一的中国·五大连池,与法国维希、俄罗斯北高加索同属于世界三大冷矿泉。

水体取自火山深层400米,拥有一万八千年水龄,正因为这千万年的时光,福禧冷泉充分吸收了火山岩中的矿物质成分。

其出水温度常年保持在3-5°C,地下水经复杂地质结构的矿化、过滤,加之二氧化碳气体随气压变化而产生融入逸出的巧妙平衡,这样特殊的地质环境造就了福禧冷泉的稀有:极致纯净,天然甘甜!

世间万物讲究阴阳,不外乎平衡之道。福禧冷泉水质PH值为8.3±0.3,呈天然弱碱性小分子团,具有较强的渗透力、溶解力、代谢力,可以通过人体2纳米的水通道,快速为细胞补水,并清除人体内有害的酸性代谢物和各类废物,保持细胞的生命活力。

本次大赛将向观众呈现出一场激情四射、精彩纷至的视觉盛宴,赛手间的巅峰对决、水面上的速度与激情 ,谁将争霸五缘湾?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也期待福禧冷泉天然苏打水的参与,为现场选手及嘉宾带来一个更加欢愉的参与体验。

福禧冷泉限量版即将震撼上市,如需享用,可扫二维码下单,或致电4001-1717-99咨询。福禧冷泉,流淌18000年,瓶盖等君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