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是什么神仙组合,韩都衣舍&时代少年团联名款即将上线

来源:时间:2019-10-15 08:58:20 阅读:

 

终于!官宣!

经历前段时间粉圈与电商圈的全体吃瓜,韩都衣舍终于官宣签约少年团成为其品牌形象大使,韩都衣舍时尚家族再添新时尚主力。

 

据了解,本次少年团成为韩都衣舍品牌形象大使,不仅仅是一次时尚与人气的强强联合,双方立足于当下“社畜”这个文化背景,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引爆#全员社畜营养剂##韩都衣舍品牌形象大使时代少年团#话题。

在韩都衣舍看来,“社畜”是个值得被爱的群体,他们即便承担很多工作依然能热情的拥抱生活,用正能量的方式来与压力进行对抗。

TNT时代少年团正是“全员社畜”的最佳“营养剂”,他们七人成团,各有所长,努力成长为能够引领时代潮流的新一代实力男团。

最让粉圈期待的,还是韩都衣舍即将发布的TNT联名限定礼盒,据爆料,本次礼盒内容超级丰富,礼盒内部不仅包含时代少年团亲自参与设计的联名款卫衣,还包括独家限定的亚克力设计手稿,以及贯穿整个系列的8个充满魅力的定制徽章。

让电商圈最关注的还是本次官宣品牌形象大使的时间点,选择在10月中旬官宣,韩都衣舍这一动作,是否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大卖做铺垫?一直以来,韩都衣舍在“双11”购物狂欢节一直表现抢眼。2014年~2018年,韩都衣舍蝉联互联网服饰品牌五连冠。今年,在时代少年团的时尚灵感与新潮人气加持下,预祝韩都衣舍在双十一取得可观的销售业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