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焦虑电动车续航里程?不存在的,选择几何A就对了!

来源:时间:2019-10-24 15:56:19 阅读:

新能源用户的“里程焦虑”是制约纯电动汽车发展的核心因素。那么问题来了,纯电动车续航里程到底多长才好?毫无疑问,当然是在预算内跑得越远越好。俗话说得好,只要续航里程够长,焦虑就追不上你。

行业普遍300km+的续航可能满足不了你,400km+可能也差点意思。那如果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充一次电就能够在市区任性开个1-2周,偶尔跑跑长途也靠得住,那里程焦虑还存在吗?而今天我们要详细解读的几何A,就是名副其实的纯电续航焦虑终结者。

几何A搭载了由智能高效精敏电控系统、HEDS高效电驱系统、轻量化高能智控电池系统构筑的"智擎纯电"系统,得以实现极高的能量传输效率。而且,其高维版匹配的是宁德时代生产的61.9千瓦时的高容量三元锂电池,以此带来500km综合续航实力,给你说走就走的底气。

此外,相比燃油车几分钟的加油时间,电动车用户在充电时间上也很容易产生焦虑。而在这方面,几何A的表现也相当给力,采用快充模式的话,也就是一杯咖啡的时间,30分钟就能完成30%-80%充电,进而继续轻松上路。

至于大家焦虑的冬季和高速续航问题,也一直闹得沸沸扬扬,部分新能源车友反馈在寒冷天气和高速上续航会剧烈下降,还有人说开了暖空调结果续航里程下降得厉害,一不小心就能把你抛在路上。

当然,这些都反映了纯电动车长途高速路行驶和冬季续航里程确实存在着问题,续航里程显著缩水是新能源车企不得不解决的核心问题。可以说,国内诸多纯电动汽车产品,虽然都着数据不俗的续航里程,但是实际表现却都大幅缩水。不过这个焦虑在几何A这款纯电车来临后就被打消了。

事实上,几何A装配的ITCS3.0版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就是抑制冬季和高速续航里程下降的利器,可以有效改善电动汽车续驶里程随气温与车速出现波动的情况。

高密度三元锂电池配合ITCS3.0版电池智能温控管理系统,能够实现智能温控、极寒预热、高温冷却,在零下30°到零上55°恶劣环境下,都可正常、高效充电,确保电池性能,同时大幅降低整车电耗,有效保障极寒和极热情况下的续航里程。

而且。据实测数据显示,在周五晚高峰拥堵路段,以平均时速36km/h、车载乘客2人、空调23度全程开启的条件下,几何A的续航和电量下降速度始终平缓,不曾出现过突然下降的现象。

传统燃油车一箱油大概能跑500公里左右,也没见谁有里程焦虑症。所以说,几何A的续航里程完全够用了,而且充电速度也相当快。再加上现在全国各地的充电桩网络越来越发达,你还有啥里程焦虑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