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这个操作有点溜!华为Mate30 Pro环幕屏带来完美侧屏触控体验

来源:时间:2019-10-29 09:30:16 阅读:

当手机的性能达到一定高度的时候,用户就会追求更高层次的体验,而手机厂商也在不遗余力推出各种创新设计与功能。最近用了一段时间华为Mate30 Pro,其中这块超曲面环幕屏所带来的视觉震撼和使用体验感触非常深,今天就来给大家聊聊这个设计。

image.png 

 

如今手机屏幕越来越大,单手握持也变得十分不友好,最大原因就是屏幕的宽度影响了手感,而华为Mate30 Pro的超曲面环幕屏可以说是「抵消」了屏幕两侧的边框,所以可以带来无边框的震撼视觉效果,同时可以做到实际屏幕宽度更窄,握持手感非常好。

image.png

超曲面环幕屏带来了一系列的「连锁反应」

第一个就是取消音量按键,在屏幕两侧的上方双击即可调出音量调节,无论是左手握持还是右手握持都可以调节音量。

image.png

 

另外,在横屏游戏时,只需在屏幕左上角向内滑动,就可以开启L/R键映射,将屏幕的开镜和射击按键映射到屏幕的左上角和右上角,我们就可以使用左手食指开镜、右手食指射击,两个拇指负责移动,在游戏中能够更加快速完成射击,在没有游戏手柄的情况下也能实现物理开挂。为了模拟真实触感,华为Mate30 Pro首次加入大尺寸X轴线性马达,利用X轴线性马达带来精准干脆的震感反馈。

image.png 

拍照时,很多普通用户抱怨手机屏幕上看的很清晰,拍出来就模糊,多数情况还是由于按快门的一瞬间造成的。使用华为Mate 30 Pro拍照时在屏幕边缘会出现一个虚拟按键,我们可以自由移动按键的位置,一触即拍,从而达到更高的成片率。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30 Pro还实现了AI隔空操。试想一下,当你在洗菜做饭,湿手不便操作手机的时候,AI隔空操就变得十分方便了!挥挥手就可以浏览手机页面。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虽然不能通过音量键和电源键组合截屏,AI隔空操控通过姿态感应器、微核NPU,实现低功耗运行,可以完成抓取截屏操作,科技感十足。

image.png 

 

总结:

通过最近的体验,华为Mate30 Pro升级的不仅仅是一块超曲面环幕屏,而是针对这款屏幕所做的一系列功能方面的开发,在游戏体验、音量调节以及拍照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见证。华为Mate30 Pro也并非一款堆硬件的旗舰手机,黑科技的加持才赋予了旗舰手机真正的灵魂。如果你想体验到更多独特的手机体验,那华为Mate30 Pro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