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讯!海南春光又获奖了!还是金奖!

来源:时间:2019-10-30 10:02:13 阅读:

近日,在全球公关人之夜暨2019金旗奖颁奖盛典上,由海南春光食品集团发起、汇志海南公司策划并执行的“春光潮服×海南非遗”国潮创意整合传播项目喜获中国品牌公关传播业界最全面最具权威力的金旗奖品牌传播金奖。这是继去年“春光贺海南建省30周年”事件营销项目获得蒲公英数字传播大奖之后又一获奖项目。

金旗奖,被称为“传播领域的奥斯卡”,由全球公共关系及沟通管理联盟指导,中国公共关系行业平台主办,国内外数百名公关传播界大咖组织评选,每年一届,面向来自全球的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征集当年度发生的公共关系事件,通过评选,推出一批引领全球公共关系发展趋势、彰显公共关系独特价值的经典案例。自创办以来,金旗奖以其专业性、权威性吸引了众多优秀案例的参与,已成为传播领域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

今年金旗奖共计收集了全球近千个优秀案例,经过长达半年的层层评审,“春光潮服×海南非遗”国潮创意整合传播项目最终凭借用文化与时尚潮动全球,用实际行动传承非遗经典,传播海南文化,赢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成功斩获品牌传播类金奖。

近年来,在李宁、旺仔牛奶、大白兔奶糖等众多老牌国货的带领下,国内掀起了一场以国潮为主题的时尚“运动”,众多实力品牌的助推、经典案例的诞生更是将国潮推上了新的高度。“春光潮服×海南非遗”国潮创意整合传播以“海南范,春光潮”为主题,融合海南琼剧元素、黎锦元素,比如祥云图案、琼剧服纹路、黎锦图腾等海南非物质文化设计出了一系列独具海南特色的服装和包包,并且运用多种方式,将这些潮流服装和包包推向世界,在澳大利亚、意大利、北京、上海、重庆等国内外多地标志性建筑旁亮相。这种行为引发了网友的海量关注,在微博、小红书、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掀起了一股春光潮的旋风,仅潮服传播首轮,在6月份推出后就迅速在微博上形成热门话题,话题热度一度上升至全国第八,阅读量1.2亿,讨论量2.8万。春光潮,潮动全球。

经典的背后,离不开“春光人”持之以恒的坚持。作为海南老字号品牌,海南春光食品集团在深耕海南椰子产业的同时始终坚持做椰文化的传播使者,向世界传播海南文化。十多年来,携手汇志海南公司打造了一系列诸如“海南第一手信”、食品行业十大经典营销案例“总理套餐”、纽约时代广场及北上广深等地祝福海南生日快乐“春光贺海南建省30周年”、环岛高铁机场投放椰子文化创意海报等宣传海南、传播海南文化的经典案例。未来,海南春光食品集团还将继续努力,寻找品牌与消费者的有效连接点,打造更多有创意、有影响力、有实效意义的营销活动,向世界发出来自海南的声音,让世界记住海南、记住海南文化。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