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迪瑞克斯乐喵椅安装使用测评

来源:上海之声时间:2019-10-15 10:27:13 阅读:

最近迪瑞克斯家新出了一款粉色萌系的直播椅,由于颜值过于能打,在这个看脸的社会里,我一不小心就买了一把。

今天终于到货了,就想不如做个简单的安装使用测评,给其他还在观望的朋友们做个参考。

首先说一下安装吧。

箱子有差不多大半个人高左右,发的是顺丰,顺丰小哥也很贴心地帮我扛到了门口。我检查了一下,外包装没有损坏,看起来官方说的包装箱五层瓦楞纸纸箱确实很扎实。

拆开以后,里面有异型材填充,防止碰撞磨损,小一些的配件则用单独的配件盒包装。主要配件就是坐垫,靠背,猫头头靠,脚架,托盘,气杆和轮子。一开始我发现怎么配件盒里只有三个螺丝,以为卖家少发了,问了客服之后才知道原来其他的螺丝都是事先拧在椅子上出厂的。这样既防止了错漏,安装起来也不会因为螺丝过多而不知道各自在什么地方而手忙脚乱。(拆箱后忘记把所有配件放在一起拍照了)

说明书是中英双语的,看起来还算清晰,安装步骤也不太多。首先是把靠背和坐身连接上。坐身两边各有一个链接铁片,左侧是活动的,右侧的很僵硬,我试了下,动不了。以为是坏了,再次联系客服,回复说是正常情况。右侧的铁片是直接连着调角器的,而左侧的是从动装置,所以要等安装好后,右侧的才可以通过调角器的调节把手调节。虽然我不是很明白是什么意思,但姑且就是没有问题的意思吧。

靠背两侧的螺丝记得先拧下来,不然不好装。有的螺丝拧的有些紧了,拧起来有点费劲,工具有点硌手,后来我去找了块毛巾包了几下再拧就好很多。这里建议卖家可以放一副手套在工具包里,方便你我他。靠背两侧各两颗螺丝,对准拧上就完事了,不难。有人扶着会更容易一些。

靠背安好后有两个塑料壳子,分左右,有一个明显角度弯折的是右侧的,笔直下来的是左侧的。刚开始我没有注意,怎么都比划不上,又差点以为卖家发错了。结果事实证明只是我在犯傻。固定壳子是用单独放在配件盒里的那三个螺丝里的两个小的。固定好后用另外两个塑料片盖上,美化一下螺丝的踪迹。

到这里椅子的上半部分就已经安装好了。按照说明书所说,我们把椅子放倒,然后还是安装托盘,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托盘有一个方向的,如果安装反的话,会使座椅不稳,往前倾斜。第一次安装的时候我没有仔细看说明书,就吃了这个亏,然后又只好去问客服后才知道这个小细节。所以在座各位说明书一定要看仔细啊,托盘上那个圆圆的不要朝着靠背的位置安装,这个是不对的!应该反向朝前安装,这才是正确的安装方式!

再根据说明书去安装脚架。五条塑料的装饰片按图所示契合进脚架上就行,没有什么难度。脚架反过来五个轮子拿出来,对准摁进去,挺花力气的。按了两个以后,我发现可以稍微有一点倾斜角度地摁,带一点旋转的用力前进,这样就比较容易进去啦。然后把脚架放正,戳上气棒,放上那个三个塑料圈圈一样的配件,没啥好说的。

再来就是最费力气的部分了,要把椅子的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链接起来!值得说一句的是,这个椅子是真的蛮沉的,我一个女生装起来挺费劲的,最后只好找了闺蜜过来帮我搭把手才好很多。我们两个合力把座椅抬起来,瞄准好了怼上去,松了一口气。真的是体力活。可见迪瑞克斯家客服说的什么全钢制骨架,一体成型的冷发泡海绵什么的都是比较真实可信的。如果使用劣质材料的话,椅子的重量绝对不会有这么敦实。

安装到这里我已经看到了希望,最后只剩一个猫头头靠就完成了。对准靠背上的孔位插入链接杆就行。

再说一下使用方面。

坐垫和靠背部分都很厚实,比较贴合女性曲线。坐垫部分两侧高中间低形成一个弧度包裹臀部和腿部,和普通的平面座椅不同。我坐了一下的感觉是像有两只手从大腿两侧轻轻托起,让双腿向中间滑去,臀部也有明显的包裹感,给接触臀部和腿部的部位量身定制了一个具有美型功能版的坐垫,托起然后聚拢。想必在避免久坐成为扁平臀方面会有一个明显的表现。对爱美的女生来说可以说是一个突出的亮点。坐感舒适,软硬适中,相较于电竞椅要更柔软一些,毕竟海绵铺的更为厚实。

扶手方面可以上下调节,扶手面可以前后移动,左右旋转30度左右。基本满足日常调整姿态对扶手的需求。

气棒升降很顺滑,四星级气棒告别爆炸危险。调节高低的调节杆是和开关前后摇摆功能共用的。往上抬是升降,往外拉后,躺在椅子上人可以自主前后摇动。不需要的时候,把杆子推进去就可以锁定了。

靠背调节区间在90~155度左右,新座椅调角器会略有生涩,调节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卡到位再放开,这样声音会小一些。

轮子滑动顺畅,稍微有些声音,不影响使用。

以上是初步使用情况,具体还需要用过一阵子再来做一个详细的反馈。

最后简单总结一下优缺点。

优点:1、外观可爱,颜色粉嫩,2、安装不难(但要稍微注意一下细节),3、坐感舒适,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4、相较于其他电竞椅,该款专为女性在坐垫部分设计了提臀瘦腿的功能。

缺点:1、安装工具包里建议可以加一副手套,2、靠背和腰之间的地方有一点空隙,最好可以加一个靠枕。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