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重新定义生活场景,百度安全诠释智慧未来生活

来源:时间:2019-10-21 10:41:08 阅读:

关于科技将如何改写未来,你一定有过种种畅想,是忙碌过后不必再需亲自驾车?是真正喜欢什么电视比朋友懂你?还是你终于可以抛开卡片、钥匙等传统的识别和授权方式而开始体验真正的便捷?未来不远,智能正在改变生活,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上,百度安全展示了这即将到来的“智慧未来”

百度AI安全能覆盖人流统计、工厂安全规范监测、危险行为识别等多个安全场景。本次展会,百度安全呈现了部分基于AIID实现的安全检测技术,包括人流热力图检测,及人脸及行为捕捉。

百度热力图以高亮的形式显示访客热衷的访问区域以及访问量,通过对热力图的观察,可以直观了解每一个区域的访客兴趣焦点,除了小范围应用外,百度热力图也更多地应用于大范围场景,例如节假日人口迁徙轨迹和出行特征等方面,助力观察人流量过高产生的安全隐患。而百度AIID人脸及行为捕捉技术,可识别人身攻击、进入禁止区域、违规操作等禁止行为的警报提示。

“百度AIoT安全行业解决方案”是面向智能家居、智能可穿戴、智能驾驶、智慧商显、智能机器人等企业提供“终端+网络+OTA升级”三位一体的安全解决方案,目前已与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

关于百度安全:

百度安全是百度公司旗下,以AI为核心、大数据为基础打造的领先安全品牌,是百度在互联网安全19年最佳实践的总结与提炼。 业务由AI安全、移动安全、云安全、数据安全、业务安全五大矩阵构成,全面覆盖百度各种复杂业务场景,同时向个人用户和 商业伙伴输出 领先的安全产品与行业一体化解决方案。

“有AI,更安全”。从AI的安全值守到AI与大数据的全面赋能,更安全的AI正在“各行各业”驱动着产业互联网的变革,诠释着智慧未来生活的美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