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ellanox CEO Eyal Waldman 出席华为年度研讨会

来源:时间:2019-10-30 18:45:01 阅读:

2019年10月28日,华为公司在以色列特拉维夫海滨酒店举办了年度研讨会,Mellanox总裁兼CEO Eyal Waldman出席并做了主题演讲。会上,Eyal介绍了Mellanox用于企业,云计算中心和边缘计算数据中心的智能网络如何将数据转化为商业价值,同时谈到Mellanox和华为正携手帮助客户解决下一代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边缘计算工作负载的能力。

左一:华为智能数据和存储业务线总裁 周跃峰

左二:Mellanox 总裁兼 CEO Eyal Waldman

研讨会合影

Mellanox 公司的英文全称是 Mellanox Technologies(中文名:迈络思),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为服务器和存储提供端到端InfiniBand和以太网智能互连解决方案及服务的领军企业。Mellanox互连解决方案凭借其低延迟、高带宽、网络计算等优势, 可在应用之间快速地传递数据,提升系统性能和提高数据安全性,极大地提升了数据中心效率。Mellanox的端到端高速互连产品包括: 网卡、交换机、线缆、光模块、软件和芯片等,用以加速应用的性能、优化业务的投资回报率,覆盖云服务、超大规模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企业级数据中心、网络安全、存储以及金融服务等各个行业。更多信息请关注:www.mellanox.com。

注:Mellanox 和 Mellanox 徽标是 Mellanox Technologies, Ltd. 的注册商标。所有其他商标均为其各自所有者的资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