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花筑旅行携手北京银行送福利,全球网红酒店特权免费领

来源:时间:2019-10-15 16:33:00 阅读:

10月9日起,旅悦集团与北京银行正式开展跨界合作,集团旗下花筑旅行APP与北京银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联手宠粉,公众号粉丝可免费领取花筑旅行永久金卡会员,尊享全球网红酒店特惠入住、会员大礼包等超值礼遇。

跨界联合 一键开启花筑旅行“京”彩生活

本次福利放送将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用户只需关注北京银行官方微信,点击右下方“京彩家园-花筑旅行”,即可免费领取“花筑旅行”永久金卡会员身份以及550元酒店客栈超级礼包,解锁旅悦集团旗下全球网红酒店预定95折、延迟退房、免押金、免费饮品果盘等诸多会员专享权益。

内容丰富 打开景区住宿新世界的大门

基于景区住宿这一细分领域缺乏被大家熟知的品牌的市场空缺,旅悦集团应运而生,并创立了专注于景区目的地的全球景区精品酒店品牌花筑。花筑甄选极致风景,在设计上注重结合在地文化,打造出与旅游目的地文化相融的居停空间,为游客提供统一的品牌服务,不一样的文化体验。

作为集团旗下酒店的官方预订平台,在花筑旅行APP上不仅可以便捷选择遍布知名景区的超过1000家花筑精选门店,还可以与热爱旅行的用户进行真实互动,轻松匹配到当地吃喝玩乐攻略,预订景区门票等相关旅行产品,一站搞定一次完美旅程。

除花筑之外,旅悦集团旗下还设有新一代生活方式中档酒店品牌——Vyluk蔚徕,聚焦服务的中端商务酒店品牌——柏纳,聚焦性价比的经济快捷酒店品牌——索性以及印度商务连锁酒店品牌——BeU,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不同层次的需求。

成立于2016年的旅悦集团,由携程集团战略投资,去哪儿网总裁张强兼任集团CEO,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采购贸易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旨在将互联网创新技术应用于传统旅游产业链,实现传统行业建设运营的智能化、科技化发展。短短三年内,集团开业及签约酒店就已超过1500家,遍布中国及包括泰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在内的10余个国家,200多个目的地。预计到今年年底,集团旗下酒店将超过2600家。

随着酒店数量的持续增长,覆盖景区的不断增加,贴心的服务以及与在地文化相结合的特色,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旅悦集团必将为“北京银行”的粉丝们提供越来越完善的住宿及旅行体验。未来,集团也将着力于开发更多形式丰富的跨界合作项目,让更多旅行者获得安心舒适又不失匠心的入住体验,让他们的每一段旅程都成为难忘的回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