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世界小姐张梓琳:NestDesigns这款有机棉睡袋,我女儿也有

来源:时间:2019-08-15 13:42:44 阅读:

  8月7日,七夕佳节当天下午,户外夏日炎炎,世界小姐张梓琳以一身清爽的连衣短裙造型,亲临厦门万象城,出席高端母婴店Tiny Travelers的开业仪式,吸引了众多鹭岛粉丝慕美前来。参加商业活动之余,张梓琳还顺便逛起了这家母婴店,与到访媒体分享自己在育儿方面的心得体会。

undefined

  作为一家环球亲子集合品牌,Tiny Travelers秉承“让成长的旅程更有乐趣”的品牌理念,汇聚了来自挪威、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泰国等世界各地的优质亲子品牌,满足孩子的出行、玩乐、护理等成长需求,既有经典产品,又有网红爆款,每款产品都经过专业婴童买手的精心挑选,以保证品质感和实用性。

  自2007年加冕世界小姐全球总冠军,模特出身的张梓琳,已经从时装伸展台成功迈向了大银幕。除了演艺事业全线开花,私人生活一向低调的张梓琳,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美满家庭。

  自从当了妈妈,“张梓琳同款”,成为了连年高居母婴产业商业价值排行榜的关键词。张梓琳本人简约大气的衣着品位,对自我严格要求的形象管理,以及不随波逐流的时尚选择,都受到了众多媒体和爱美人士的关注。

undefined

  逛店期间,张梓琳一眼认出了自己熟悉的产品,在加拿大母婴风尚品牌Nest Designs的专柜面前驻足停留。她对现场随行人员表示:“这件有机棉睡袋,我女儿也有。穿起来很舒服,也特别好看。”

  生活中,张梓琳相当崇尚环保育儿理念。为宝宝挑选产品时,除了时尚美观的设计和便捷实用的功能,面料材质是否环保安全,也是她特别关心的问题。选择环保面料,不仅能够让宝宝享受无污染的柔软呵护,还能促进世界公平贸易,支持地球可持续发展,为下一代自觉守护健康的生态环境。 

undefined

  在与Nest Designs中国运营中心代表交流的过程中,张梓琳也对品牌创始人Tammy Lo主打热带度假风情的最新一季设计表示赞赏:“产品的手感还是那么柔软舒适。风格也比过去的单纯素雅更加大胆前卫了。”

  据悉,Nest Designs天猫旗舰店将于825日晚十点全球同步直播新品发布会,届时广大消费者将第一次看到2019秋冬季的全系列新品。

undefined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