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三星Galaxy A21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后置四摄!

来源:时间:2021-02-13 06:56:24 阅读:

早在去年7月份,就有媒体曝光三星注册了一堆Galaxy A系列手机,分别是A11、A21、A31、A41、A51、A61、A71、A81、A91。现在,到了2020年3月8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Android Headlines曝光了其上述型号中的A21手机,并放出了真机渲染图。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A21智能手机将在背面提供一个四摄像头系统,并在前面提供一个Infinity-O打孔显示屏,也即这款智能手机在机身正面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并机身背部后置竖排四颗摄像头,并且后置指纹识别按键。在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A21智能手机采用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该设备内置4000mAh电池。由此,在笔者看来,从外观造型和硬件配置上来看,三星Galaxy A21将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以此和华为、小米、OPPO、vivo等厂商的同档次机型展开竞争。


三星Galaxy A21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后置四摄


具体来说,对于刚刚曝光的三星Galaxy A21来说,业内人士认为三星Galaxy A21预计将成为该公司的一款廉价智能手机,将是Galaxy A20和Galaxy A20s的后续产品。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三星Galaxy A20和Galaxy A20s都在2019年发布。在此基础上,进入到2020年之后,三星自然需要准备Galaxy A20和Galaxy A20s的后续产品,以此满足用户的使用需求。根据曝光的渲染图显示,在机身正面,三星Galaxy A21提供了一个Infinity-O打孔显示屏,渲染图显示其正面下巴显得很大,可能提供1080p分辨率,但是不大可能采用AMOLED显示屏。对此,在笔者看来,因为自身定位的缘故,三星Galaxy A21一旦采用AMOLED显示屏,很可能导致成本的明显增加。


三星Galaxy A21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后置四摄


同时,在机身背部,三星Galaxy A21智能手机将在背面提供一个四摄像头系统。与此相对应的是,2019年发布的三星Galaxy A20,机身正面则是水滴全面屏,背部则是后置双摄。因此,对于采用了挖孔屏,并后置四摄的三星Galaxy A21,显然实现了比较明显的升级,尤其是和三星Galaxy A20比起来。就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不仅三星的多款机型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小米、华为、vivo、OPPO等厂商,也推出了多款挖孔屏设计方案的机型。当然,就三星Galaxy A21来说,因为自身定位的缘故,采用水滴全面屏的设计方案,也是可以理解的选择。但是,三星Galaxy A21采用了挖孔屏的设计方案,无疑是希望在同档次机型中形成差异化的竞争。


三星Galaxy A21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后置四摄


进一步来说,通过三星Galaxy A21采用挖孔屏这一选择,说明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已经不再局限于安卓旗舰手机上了。对于未来一段时间的智能手机市场,挖孔屏有望在中低端手机、千元机上得到比较广泛的应用。在后置的摄像头上,有消息称三星Galaxy A21将配备广角/主镜头,远摄镜头,超广角镜头和深度传感器,在主摄像头的右侧安装一个双LED闪光灯。其中,就超广角镜头,几乎成为现在后置三摄和后置四摄手机的必备了,也即其对于用户的拍照体验,能够起到明显提升的效果。除了后置四颗摄像头之外,三星Galaxy A21还将在后部留出空间供物理指纹扫描仪使用,也即支持后置指纹识别。


三星Galaxy A21渲染图曝光:挖孔屏+后置四摄


最后,在核心配置上,根据互联网上的最新爆料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A21智能手机采用Exynos 7904处理器,配备4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该设备内置4000mAh电池,以此在续航上形成一定的竞争优势。早在2019年1月份的时候,三星正式推出了Exynos 7904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定位中端,三星称其着重考虑了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需求。按照介绍,三星Exynos 7904 CPU采用八核配置,两个Cortex-A73内核与六个Cortex-A53内核相结合,两个高功率A73内核主频为1.8Ghz,节能的Cortex-A53内核时钟频率为1.6Ghz,该芯片组采用14nm工艺制造。基于此,在笔者看来,在Exynos 7904处理器+4GB内存的基础上,三星Galaxy A21这款新机应该定位于中低端手机市场,其竞争对手主要为小米旗下的Redmi Note系列、荣耀数字X系列、OPPO A系列、vivo Y系列、华为畅享系列等机型。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